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普蓝系列与汉伯顿系列名士腕表

2012年06月14日 11: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卡普蓝系列(Capeland) ,捕捉真实时刻

名士的每一个腕表系列都有自己的血统,赋予腕表延续历史表款的优点与灵感,以及易于识别的特质;体现运动休闲风格的卡普蓝自动计时码表就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卡普蓝系列巧妙地融合历史经典、现代风格以及优雅魅力,为佩戴者带来庆祝生活每时每刻的愉悦感受。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一枚极具历史意义的经典表款:1948年制造的单按钮计时码表。圆形表壳的卡普蓝系列腕表外型独特,是经典与闲适的象征。腕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日常佩戴的需要,亦可被视作旅行腕表。充满魅力的卡普蓝系列是轻松生活与个性力量的缩影。事实上,在名士看来,该系列所具有的外型、色彩与功能,正是海滨生活主题的完美体现。

卡普蓝系列迎来精钢表链腕表

无论是直径42毫米或是44毫米,卡普蓝自动计时码表中最特别的当属配备抛光/缎面打磨精钢表链及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的新款腕表。秉承该系列的设计理念,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使得全新表扣更安全且更易于打开。表链与圆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完美接合,体现舒适触感之余,也流露出运动休闲的格调。表链与抛光/缎面打磨表壳共同营造出卡普蓝的温暖质感。42毫米款式搭载Valjoux 7753自动机芯,而44毫米款式则搭载La Joux-Perret 8120自动机芯。两款腕表皆具备计时码表功能、测距仪、测速仪与日期显示功能,及防磨损防反射的蓝宝石水晶镜面。透过以6颗螺钉固定的蓝宝石水晶表背可观赏缀以蜗形日内瓦饰纹并镌刻有品牌徽号PHI的摆陀。防水深度约为50米。

卡普蓝10062腕表(直径42毫米):太阳缎面打磨黑色与缀以蜗形饰纹的炭黑色表盘,红色测速仪,白色测距仪。零售价格:35900元。

卡普蓝10064腕表(直径44毫米):搭载La Joux-Perret 8120自动机芯,太阳缎面打磨与缀以蜗形饰纹的银色表盘,蓝色测速仪,黑色测距仪。零售价格:35900元。

汉伯顿系列(Hampton) ,亲密融合的缩影

在名士所有的腕表系列中,汉伯顿也许是最为贴合品牌哲学的一个系列。汉伯顿系列腕表在去年得以重新演绎,传承历史表款之余也散发海滨生活的轻松气息。无论是男装腕表还是女装腕表,汉伯顿系列的精致设计都流露出独特的时尚感,成为恒久魅力的象征。

灵感来源于一枚40年代的博物馆表款,汉伯顿系列腕表的矩形表壳融合了建筑线条与休闲生活之美。腕表将气质非凡的艺术装饰与诸如18K红金、炭黑或银色等暖色调材质相结合;设计感与制表技术相辅相成,最终造就融合了真实情感,纪念生活珍贵时刻的精致腕表。

现有的汉伯顿男装腕表似乎缺少了什么,考虑到这一点,2012年,名士为该系列男装腕表推出全新精钢表链款式,与女装腕表的金属表链款相配。这两款全新自动腕表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抛光/缎面打磨表链,配以全新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不仅更安全,且更易于打开。

汉伯顿“时刻”

汉伯顿系列在技术研发阶段迎来了自己的特殊时刻:对汉伯顿再创造的最大挑战在于寻觅恰当的工具来创建几何线条。秉承名士致力于创造品质最上乘腕表的座右铭,技术团队深知汉伯顿系列的完成并非易事。技术团队耗时数月,最终将汉伯顿系列的优雅大气付诸实践。

汉伯顿男装腕表迎来全新表链

2012年全新汉伯顿系列腕表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两款配备了全新表链的自动腕表。表壳尺寸为45X32.3毫米,搭载ETA 2895自动上链机芯并镶有27颗宝石,6点位置设有小秒针,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全新表链采用抛光/缎面打磨精钢,配以三重摺迭式安全表扣。透过表背以四颗螺钉固定的防磨损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可观赏机芯的律动;防水深度约为50米。全新汉伯顿男装腕表将成为都市休闲风尚的典范。

汉伯顿10047腕表:银色表盘,太阳缎面打磨的乳白色视窗,阿拉伯数字表刻,蓝钢指针。零售价格:28500元。

汉伯顿10048腕表:太阳缎面打磨炭黑色表盘,乳黑色视窗,阿拉伯数字表刻,镀金指针。零售价格:28500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腕表 卡普 名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