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爱之名过圣诞 永恒之中见经典

2012年11月05日 15: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以爱之名过圣诞,永恒之中见经典。无论是对父母的爱,还是对恋人的爱,亦或是对朋友的爱,真爱,总能够在时光中永恒,而圣诞节,总是一个表情达意的好契机。飞亚达经典系列腕表阐释了对“经典”的解读——总有一些经久不衰的作品,不因岁月流逝而消失,不因保持原貌而落伍。它们历经时间考验,仍然在腕上熠熠生辉,飞亚达将此称之为:经典。

高圆圆佩戴摄影师四叶草款

时尚腕表圣诞佳礼

圣诞节,犒赏自己,或是给出一份惊喜,一枚经典时尚的腕表是最好的选择。飞亚达经典系列腕表,一如其名,用稳重而不乏细节的设计,成就腕上永恒。腕表整体布局大气、用笔干净;搭载自动机械机芯,为腕表营造富有内涵的品位。时尚不失沉稳、经典不落俗套,历经时间考验,仍然在腕上熠熠生辉。

高圆圆佩戴摄影师四叶草款

经典格调历久弥新

经典,只有在时光的永恒中,才能得到验证。这种设计理念,使得飞亚达腕表更易于搭配,能够让时尚人士轻松面对多种场合,并打造百变的搭配效果。也因此,飞亚达经典系列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喜爱,清朗色调、浑然和谐;玫瑰金色的表圈、蓝宝石玻璃表镜、复古罗马字钉,以及白色双日历窗显示。经典系列之格调,历久弥新。

以爱之名过圣诞永恒之中见经典

以爱之名过圣诞永恒之中见经典

岁月无痕真爱有恒

飞亚达经典系列男士腕表不仅是一款优良的时间机器,更是一款时尚男士彰显品位的精品。岁月的流逝悄无痕迹,然而只有经过时间的历练,才会显出男人的品位与格调。正如真爱,亦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量。作为飞亚达回归简约、原典的作品,经典系列用朴素之爱为恋人见证浓情蜜意,让隽永之爱,留在瞬间,留在永远。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