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黑暗使者 帕玛强尼全新Pershing腕表

2013年04月15日 10:4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Parmigiani(帕玛强尼)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采用超轻钛金属表壳,配以弹力螺旋锁紧表冠和玫瑰金表圈。诞生于2008年的Pershing 系列,一经推出就享有盛誉,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的海蓝色表盘拥有迷人的层次感,在坚守品牌一贯风范的同时,也承袭了前代作品的创新风格。

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限量发行30只

 

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

基于对卓越质量的不懈追求,帕玛强尼和意大利豪华游艇制造商博星(Pershing)于2007年起开始合作创制表款,成就了帕玛强尼Pershing系列腕表从设计到最终交付的全过程。秉承果敢的个性风格,Pershing系列腕表依托原创生产线,诠释着对传统工艺和精细材质的悉心运用。

Pershing Tourbillon Abyss 腕表,限量发行30只

以竞技之名,摩登的线条显露出夺目的精致感,无与伦比的质感和曲线仿若华美的游艇船身,恰如其分地把握了运动腕表的脉搏。这一系列的体育运动时计(Sport Activity Timekeepers) 不但适用于探险和户外活动,亦不失与城市生活相协的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