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齐莱柏拉维AutoDate TwoTone 对表

2013年07月03日 09:19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浓情七夕浪漫将至,作为时间的记录者,时计更能体会爱侣间的深深情意。宝齐莱推出柏拉维系列AutoDate TwoTone自动腕表,以最诗情画意的方式诠释最完美的爱情。用以精钢融合玫瑰金材质,打造双色立体感表壳,以简洁优雅的外观设计,突显可靠超卓的机械功能。以美学角度观之,如此设计概念不仅能够延伸出不同名贵金属的组合款式,更是出席不同场合、配衬轻松日装或隆重晚宴的经典首选。

宝齐莱柏拉维AutoDate TwoTone 对表(男款)

精华沉淀

柏拉维AutoDate TwoTone 自动腕表备有多款型号,其中直径38毫米表壳型号装配CFB 1950自动上链机芯,而直径27毫米表壳型号则装配CFB 1963自动上链机芯,两者皆提供精准时间及日期显示;外观及表盘设计简洁不花哨,高雅时标及金色镂空指针,清楚而准确地显示时间;精钢配18K玫瑰金圆形表壳光泽亮丽,更能衬托哑白色表盘的清新雅致,如此种种,皆系柏拉维系列首本设计特色,融合金属完美比例搭配,沉淀高雅别致之美感。

双色组合,时刻感动

双色组合设计延伸出不同名贵金属的无限可能,无论配搭黄金抑或铂金、镶钻,皆见和谐美感及优美腕上时计配饰的身价;精钢配18K玫瑰金链带与表壳风格一气呵成,融贯于手,出席不同场合都赢得众人艳羡。宝齐莱柏拉维系列,融合创新技术及原创设计,注入新鲜设计意念。以高雅沉稳为灵感之源,以佳偶天成的祈愿为升华,见证时光流转,铭刻金玉良缘。

宝齐莱柏拉维AutoDate TwoTone 对表(女款)

参考技术

型号: 00.10621.07.23.31

机芯:  CFB 1963自动上链机芯,直径20毫米,厚度4.8毫米,25石,动力储存38小时

功能:  日期,小时、分钟,秒

表壳: 精钢配18K玫瑰金,镶48 颗FC TW vvs 美钻(0.45克拉),旋入式表冠,抗折射蓝宝石水晶镜面, 防水深度50米,直径27毫米,厚度9.05毫米

链带: 精钢配18K玫瑰金,精钢摺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