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齐莱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

2013年07月22日 11:08
来源:中奢网

导语:炎炎夏日,需要一些清新淡雅来点缀热力四射的缤纷色彩,打造夏日清丽简约气息,宝齐莱呈献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亮泽的银色钢材与温润的玫瑰金物料组合端庄大方,兼具腕饰之妙,散发纯净的女性美感,令你时刻风采动人,这个夏季做个简约女王。

双色描绘女性柔美宝齐莱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

宝齐莱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的修腰长方形表壳轮廓,深得雅丽嘉系列的首本神髓,熨贴的弧度及直线条纹配搭,令人联想起女性的优美身段,落笔恰到好处,兼具名贵腕饰珠宝之魅力。此新作另一特色,是银色表盘中央略深且阔的优雅条纹,灵巧地形成两旁简洁浅色直条;玫瑰金时标,6时位置及12时位置为玫瑰金罗马数字,配合精美的玫瑰金时分针,与中央的条子纹理互相辉映,更显高雅品味。腕表装配精准瑞士石英机芯,性能准确可靠,高雅华贵的外观与可靠机芯功能相辅相成,内外兼备,时刻分秒,完美出众。

雅丽嘉系列的优美弧线设计散发永不过时的女性美,轻轻一笔勾勒出动人美态;全新的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延续这份追求完美的精神,并以悉心设计的对比双色物料配搭营造悦目视觉享受,以不同细节及角度呈现宝齐莱女装腕表的动人风韵。

双色描绘女性柔美宝齐莱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

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技术参数

型号: 00.10703.07.15.31

机芯: 石英, ETA 280.002

功能: 小时, 分钟

表壳: 精钢配18K玫瑰金镶40颗FC TW vvs美钻(0.3克拉), 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深度30米, 直径21毫米x 30毫米, 厚度6.2毫米

链带: 精钢配18K玫瑰金, 精钢折叠扣

其他型号:00.10703.07.15.21: 表壳没有镶嵌钻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