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丽大课堂走进全国高校 瑞丽启动2011年度造型大赏

2011年03月28日 20: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场青春靓丽的瑞丽专属模特团队展示了2011年的春夏造型趋势

“美”需要发掘和学习。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孩来说都要学会用发现的眼光去塑造美的自己。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女生来说,怎样的造型才能体现最美丽、最自信的一面呢?

2011年3月28日,《瑞丽服饰美容》杂志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金牌杂志 金牌造型——2011瑞丽造型大赏”活动全面启动。据悉,此次活动是继“2010瑞丽美容大赏”活动之的又一年度盛事。活动将以全新的形式携手各大品牌进入全国高校,与大学女生零距离接触,帮助她们完成从大学生到职场新人的造型转变,由内而外提升时尚品位和自信心。

自今年4月起,瑞丽造型大赏活动将在全国高校发起“美丽大课堂”系列讲座,为高校女生传授专业扮美知识和造型技巧。届时,瑞丽将邀请众多知名美妆、造型专家走进校园,通过一对一的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让大学女生了解该如何根据自己的特点,在不同的环境下扮美自己。此外,瑞丽还将发挥中国最强女性时尚杂志品牌的专业与力量,把众多知名美妆和服饰品牌请进校园,让学生真实体验“美丽大变身”的造型过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瑞丽 大课堂 高校 2011年度造型大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