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ULRAG 时尚界的魅力与精髓

2011年06月17日 1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ULRAG 卡尔拉格,品牌创始人为世界著名的国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在时尚界享有“老佛爷”尊称!

卡尔拉格,将自己高贵优雅的形象与思绪合二为一;以最优秀的材料,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精湛细腻的手艺,制作出独特出众的精品,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元素都照顾得无微不至;设计出的每一件都是水准十足,并逐渐成为时尚界的经典。高贵优雅的品质给您不一样的亲身体验。

卡尔拉格产品

我们为什会需要奢侈品?我记得有人说:如果你尝过它的滋味,恐怕再也难以忘记了。那是一用惊醒梦中人。无论你在一天之内看到多少漂亮皮包,你永远忘不了曾给自己电击般感觉的那一个。

爱上时尚奢华卡尔拉格,不是一种单纯的虚荣,它完美而深沉;同时还实用耐看,禁得住推敲,历久弥新。它体现的是你的品味与身份,文化和哲学。你可能不是贵族,甚至不是中产,但是你总是无法抑制地想拥有,欲望本身并不可怕,特别在这个物质的社会。

你可能高贵而优雅,但是你不能不知道。卡尔拉格,1964年便开始在巴黎时装品牌做自由职业设计师;1972年10月的设计大获成功,并成为当时的报纸头条新闻。随即成为了著名品牌的设计总监。2004年11月开始与瑞典著名快速时尚品牌合作,推出的“限量版”在两天之即告售空。直至今天,卡尔拉格已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卡尔拉格海报

CULRAG标志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界的骄傲,成为男人最想拥有的品牌之一。如果你出门不知道提什么皮包,那么就提CULRAG头层牛皮包吧,任时尚浪潮风云变换,大胆新潮的设计将风靡全世界。

经典设计是CULRAG作品的定义,也就是说每件令人惊叹的完美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魅力永恒。CULRAG的设计从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时尚,因此也就不会落伍。它完全凌驾于潮流之上。CULRAG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着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神移的优雅,和谐、气质与做工,在每一件CULRAG设计中自然地融合呈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CULRAG 时尚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