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蒙蒂埃莫盛夏新品 让你的皮肤自由呼吸

2011年07月12日 16: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热的夏日,不想被闷热难挡的衣服所束缚,尤其是怕热多汗的男士。怎样在正式的场合穿出清凉又大方得体呢?关键是购买服饰时的面料选择。

蒙蒂埃莫推出盛夏新品T恤,针对酷热天气特殊设计面料,透爽升级40°C天也有清凉。

蒙蒂埃莫Monteamor隶属于广州摩拉公司,是该公司旗下除梦芭莎女装外的又一主打品牌,经营中高端的商务男装。源自意大利的时尚商务男装。拥有纯正的意大利血统,秉承意大利高级男装精髓,同时注重将中西时尚完美融合,以出类拔萃的设计风格,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男装品牌。

丝光棉宽竖条舒适滑爽T恤

丝光棉宽竖条舒适滑爽T恤

最新国际时尚POLO衫,看似简单的POLO衫其实是最时尚的单品,优美顺畅灰条鲜明孔雀绿条纹点缀其中,大间距纤细的灰色小细纹,利索竖条纹修饰身型,可以掩盖身材臃肿的缺点,色调的对比更加突出设计的变化,穿着更显得干净利落。

这款精致的剪裁,衬衫式的款式,更显大气和优雅。100%双丝光棉手感滑爽、采用精梳烧毛双丝光棉制成,穿着效果比纯棉服装更加的柔顺,弹性与垂感颇佳,穿着不易起皱。免却了很多穿着舒适的衬衫需要护理的繁琐。

绅士贵气真丝+棉亮丽衬衫领T恤

绅士贵气真丝+棉亮丽衬衫领T恤

桑蚕丝加棉面料是夏季面料的首选,很多品牌在推出自己夏日产品是都会首推桑蚕丝。贴身穿着,柔软丝滑,犹如人类的第二层皮肤;既拥有真丝光泽、细腻、轻薄的优点,又有棉质的吸湿透气、色泽鲜艳、柔软舒适的特性,真丝棉面料非常爽滑、透气、舒适,亲肤性比普通服装高出3倍,厚度轻薄,穿着舒服。

这款高档的衬衫领T恤,时尚小翻领,采用大身面料搭配白色梭织面料,领边,门襟,袖口0.3cm镶线细细描绘出动感,男士流畅线条,更增加了立体形象;商务修身立体剪裁,穿着合体舒适,贴身却不紧绷,线条流畅,得体大方。白色条纹点缀优雅蔚蓝立体提花组合,富于出变幻和立体感,把单调变得更富有纷繁错落层次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蒙蒂埃莫 新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