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URLA北京三里屯开幕酒会暨 2011秋冬预展

2011年08月19日 11: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以意大利工艺传统闻名的著名皮具品牌FURLA,一直贯彻简单时尚的创作宗旨,今年秋冬选择了复古及充满女人味的线条设计来体现50年代的时尚风格。几何图形与绚丽色彩,柔和的材质与简约的线条互相配合,让过去和现代时空相遇,风靡城中追崇高质量及时尚设计的女士,尽显个人自信魅力。

北京三里屯店内景

为庆祝FURLA于北京三里屯旗舰店隆重开幕,今天(8月15日)特別舉行《FURLA北京三里屯开幕酒会暨2011秋冬预展》,抢先展示最新2011秋冬系列皮包,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香港影视红星杨采妮出席并率先携同FURLA秋冬最新AMAZZONE系列手袋与大家见面,散发女性独有的自信和魅力。

FURLA 2011秋冬系列的主题设计具备不同的特色,现场的秋冬主打系列AMAZZONE,以FURLA 的优秀混合物料设计及瑰丽色彩组合而成。模特儿於場內穿梭,散發著古典气质,又不失摩登韵味,为活动掀起高潮。

一直坚持意大利工艺传统的FURLA,将今季的创作以50年代时尚复古的风格,中小型皮包都以双柄设计,并以拉炼或是饰钉以突显皮包的个性以及线条作点缀。同时采用马毛,蒙古羊皮,驼鸟压纹牛皮以及鹿皮等珍贵的材质。原创并且风格独特、不同的材质相融相合、纯美的色彩,种种细节的对比和处理都突出了FURLA的简洁的设计及富有女人味的优雅风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FURLA 三里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