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颂德亲临“时尚香港@北京大集”分享潮流心得

2011年10月07日 08: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10月4日-曾为黎明、陈慧琳、杨千嬅、古巨基创作及监制不少名曲的著名音乐人雷颂德(Mark Lui),今天现身三里屯VILLAGE,亲临“时尚香港@北京大集”展览内的时尚咖啡站Style Hong Kong Cafe,与在场的参观人士分享他对潮流衣着的看法。

雷颂德与主持人对话

一身英伦绅士打扮的Mark对主持人-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任一宁娓娓道来自己由音乐人投身服装行业的经过:“我从小就对服装设计很感兴趣,但我不太懂做生意,在机缘巧合下遇到合作伙伴,可以让我参与服装设计的工作,同时又不用理会行政和营运方面的细节,所以便下定决心创立男士服装品牌COOLDAY, SIR !品牌目前正筹备年底于成都开设首家内地分店。”

音乐和服装都是Mark从小就喜欢的东西,虽然他没受过正统的训练,却花了不少时间研究。他喜欢简单舒服、带点復古味道的服装,他觉得:“男士服装配搭不需要太花巧,一套深色的西装,每天配上不同颜色的領带已经恰当,最重要是按自己的风格而选择,不用盲目跟随潮流,穿上自己觉得好看,更有信心就可以了。”

雷颂德摄于自创品牌COOLDAY, SIR!的展位中

谈到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他的品牌将选用优质的毛绒,颜色有如彩虹一般的鲜艳,他說自己很喜欢以不同的颜色配搭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有关品牌COOLDAY, SIR !

Mark对时装有着热诚和坚执的要求,他把自己对“更完美世”的理念投放到品牌上,让设计表达他渴望世界出现更多以助人为樂的模范男士,服装产品更以他生活中认识的true gentleman 的名字命名,宣扬男士应有的修养和价值观。不论是主打的手制西装或休闲系列,都流露着一股自信自若的绅士气派,设计中反映着一股乐天的童心。著名音乐人雷颂德认为,男士服装配搭最重要是按自己的风格而选择,不用盲目跟随潮流,穿上后自己觉得好看,更有信心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雷颂德 大集 时尚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