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anebo佳丽宝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

2011年10月24日 18: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年的精华沉淀,4个月的时尚洗礼,6轮《瑞丽梦工厂》的晋级之战都已悄然凝结成华丽的序篇,为10月22日星梦之夜——Kanebo佳丽宝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总决赛汇聚钻石般璀璨光芒,那象征着冠军荣誉的水晶鞋已经开始闪耀,绽放出神奇的魔法,为女孩们插上金色的翅膀,飞向梦想的殿堂。

获奖选手与领导合影

炫目的镁光灯,长长的金色T台,美轮美奂的妆容服饰……还有伴随她们一路走来的顶级教官评委都让决赛变得让人期待与尖叫。Kanebo佳丽宝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全国10强齐聚于此,她们以驾驭美妆与美服的能力争夺裁判和粉丝瞩目的眼光,秒杀菲林、汇聚能量,完成由灰姑娘到模特女王的完美蜕变。

获奖选手

伴随着快节奏的主题曲《我不完美》,热辣的开场舞点燃全场热情,同时也点燃了10位佳丽美丽无穷的小宇宙。无论是可爱甜美的Samantha Thavasa萨曼沙塔巴萨秀,还是PEACH JOHN蜜桃派美轮美奂的内衣大秀,都掀起现场和电视机前一波又一波关于唯美、专业的视觉热浪,连特意赶来助威的瑞丽专属模特,都不由得称赞她们的优秀素质。

选手走秀

这个童话故事中,没有骑白马的王子,却有十个经历了艰辛雕琢的公主,她们的VCR诉说着灰姑娘的故事,她们的婷婷玉立诠释着美丽的定义。经过评审们几近苛刻的评分,李妍摘得桂冠,如愿以偿地拥有了梦想中的水晶鞋,ANNY LOU获得亚军、陈秀夺得季军、李妍夺得PEACH JOHN最蜜桃活力形象奖、丸尾步成为Samantha Thavasa最甜美女孩奖、、李绮珊获得腾讯朋友网特别奖。

Kanebo佳丽宝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北京《瑞丽》杂志社联合主办。瑞丽封面模特大赛一直所致力的“寻找美、选拔美、传播美”的活动宗旨,多年来一直得到国际知名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的高度认同。Kanebo佳丽宝创立至今76年,始终把“帮助提升顾客的生活质量,使其容颜更加美丽,内心更加丰富,为实现每个人的幸福人生和充满笑容的社会做出贡献”为使命,正是对美的共鸣,使得Kanebo佳丽宝欣然牵手瑞丽,共同推进中国的美丽事业。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还再度与日本时尚内衣家居品牌PEACH JOHN蜜桃派携手,作为本次大赛最新合作伙伴;深受世界名媛争相宠爱的潮流箱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萨曼沙塔巴萨也将为选手们提供在包包和配饰方面的支持,共同为观众呈现都市前沿时尚表达。

至此,本届Kanebo佳丽宝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划上了一个完美句点,女孩们将朝着她们的梦想再进一步,而属于她们的崭新未来,也才刚刚开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瑞丽 Kanebo 模特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