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Zivarly迎春酒会开幕 陈志武任志强等嘉宾出席

2012年01月19日 13: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Zivarly CEO徐境镁

新春佳节将至,Zivarly CEO徐境镁诚邀各界追求品位生活的好友齐聚一堂,一起回顾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共同品味生活的积淀与品质,畅谈居与住的艺术。

陈志武

Zivarly荣幸地请到了著名金融经济学学者,耶鲁大学终身教授陈志武先生分享生活品位和品牌方面的研究和思索。Zivarly艺术总顾问、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教授将和徐境镁女士一起与所有嘉宾沙龙研讨以下话题:“从明清历史看中国人对生活品位追求的变迁,思考在产能过剩的时代如何打造品牌、追求生活品位”。

明清时代的中国人非常注重生活细节及质量,但中国人的审美近年来因受到西方文化深层次影响,变得混乱盲目,落得形似神非。

何为品位生活,如何追求品位生活都需要人文挖掘。而在一个产能过剩的时代,唯有具有文化和理念的品牌如苹果才能超越产品的功能性,实现潮流和消费引领,重塑中国人的家居品位。

多位金融界,设计界以及投资界的名人以Z好友的个人身份莅临本次沙龙酒会,因为他们都怀着一份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国人生活现状的思索。他们百忙之中抽身前来支持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还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结合自身对品位生活的理解,围绕“家·居住·品位”的主题开启一次高端品位引领的旅程。

任志强和徐境镁为到场嘉宾抽奖

在酒会正式开始前,Zivarly在四合院艺术长廊内将展示五件家居尚品,由所有来宾投票选出最心仪的单品,并在最的幸运抽奖中把Z时尚带回家。而在抽奖环节之后,Zivarly还将进行“2012 Zivarly 诗丰庭新品发布”,向各位展示另外五件设计独特、工艺精美的装饰精品。这些产品均为100%手工制作,希望其设计感及艺术性能唤起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境由心生,细节与品质成就生活品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Zivarly 陈志武 任志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