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民乐女子团体Viva Girls 亮相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

2012年02月20日 18: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纽约时间2012年2月12日,中国新生代民乐女子乐团Viva Girls-雅乐团,亮相纽约时装周!这也是此次纽约时装周期间的一大亮点!他们对中国民乐的把握和对时尚的理解,将其作品完美演绎,同时被选定为设计师GK Reid发布新品秀场音乐。

Viva Girls-雅乐团

此次演出在纽约的Angel Orensanz Foundation的古老教堂中,正符合了其提倡当代艺术电影、时尚、和美术集成的表现形式。演出开始前的时尚创意短片更是吸引众人眼球,是以中国古老传说“白蛇传”为创作灵感,由名媛、设计师的缪斯Daphne Guinness来演绎这一段传奇的故事。

此次活动还展出了Markus Klinko&Indrani的多幅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Viva Girls-雅乐团迷幻的音乐、迷幻的影片、高贵的服装展示,使整个教堂变成了另外一种感觉。

现场服装展示

这次展演Viva Girls-雅乐团象征着一座桥梁, 完美结合了东方与西方的音乐境界, 融合古典与现代美;音乐与时尚的艺术;模特儿与演奏家的美貌风范, 这一切既融化了文化与语言的距离和区别。

Viva Girls-雅乐团跨越各界,踏上世界舞台,成为新一代的中国风。Viva Girls-雅乐团以音乐和时尚牵手,展示了一场带有音乐、服装、影视及梦幻的演出,征服了全场,同时也让世界目睹了新中国民乐的高雅大气之风范!

活动组成:

“白蛇夫人”- 向Alexander McQueen致敬

-影片表现的是冥想与蜕变的一个过程,灵感来源于中国古老传说“白蛇传”,通过幻化

迷炫的表现形式来向天马行空的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致敬。

-时尚偶像、贵族名媛Daphne Guinness演绎整个短篇,更增添了美感。

-影片出品由摄影大师Markus Klinko亲自创意拍摄,Indrani导演,GK Reid整体造型

-音乐统筹总监由音乐家Wen-Kai Ying编配。

“Viva Girls”- 雅乐团

Viva Girls –雅乐团成立于09年,是国内外各项民乐大赛的金奖获得者,她们代表了民乐界青年一代的最高水准,她们凭借精湛技艺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出现代感十足的国际乐风,并且融入了世界音乐元素及国际化的编配风格,极具新意,赋予传统器乐演奏崭新生命的力量,难以置信如此有爆发力,如此气势磅礴的音乐是出自传统乐器演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震撼,创造了“Viva-Girls-雅乐团式的音乐风格”,代表了中国音乐走向国际的最高水准之一, Viva-Girls-雅乐团的12位演奏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化创作团队,集结了各种中国元素,凝聚成一股敢于创新的音乐力量,打造出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化音乐剧品牌。让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走出国门,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音乐带领人们踏上返璞归真的人生之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Viva Girls 纽约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