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宇:分享美丽tips,用美丽传递影响力

2011年09月14日 10:35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张宇(左一)与张曼玉和超模Kate Moss(右一)

“美丽来自于自信。”这是张宇的第一句话。

有些女孩未必长得很漂亮,但如果她觉得自己很美,当她坐下来展示自己时,气场就会不一样,慢慢的,她身边的人就会认同她的美丽。张宇觉得,美的关键来自于内心,“年纪越大,越觉得内在很重要。一个人外在的东西再美能持续多久?还是要靠内在的修炼。”

打扮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张宇建议,要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多多尝试,未必就得相信杂志的路子。只要自己负担得起、喜欢、穿着舒服,自己感觉好就好。当然,这个过程中参考一下服装杂志,吸取一些专业的知识,跟自己的风格相结合,自然就会更好。

张宇在晚宴上演讲

“不能懒。”这也是张宇很强调的一点。张宇说,在Vogue办公室里,编辑们都打扮得很美,偶尔碰到睡眼惺忪,有些邋遢的编辑,她就会用自己的行动“教育”这些单身女孩。和她们相比,“我是一个妻子、妈妈,早晨起来要照顾女儿穿衣、吃饭,送女儿上学,但自己还是要注意着装打扮,基本的时间是要花的。” 张宇认为,这是责任感的体现:“作为vogue的编辑,我们常说,女人永远要保持好的状态,那首先编辑自己就要做到,不能告诉读者一些连自己都做不到的东西。”

张宇身为Vogue主编的同时,还扮演一个孩子母亲的角色,算是不折不扣的忙人,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修饰自己,也慢慢积累了一些自己的心得。相信很多女孩子每天早晨都为上班穿什么衣服而头疼不已,张宇就有她自己的绝招:“每个周日,我都会按照自己接下来的日程,把周一到周五的衣服大致准备好,放在外面,这样平时就不会浪费时间。”

张宇与超模Naomi Campbell

至于日常穿衣风格,张宇说因为没时间搭配,她的连衣裙比较多。有图案的连衣裙,不需要任何修饰品;而中性色调如黑色、灰色的,则适合不同颜色风格的外套、皮带,简单易搭。但她也强调,使是简单的连衣裙和外套,还是要很讲究,细节上有些变化才能穿出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张宇 tips 用美丽传递影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