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BLOVES浪漫婚戒新品发布

2012年02月27日 15: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凭借专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和4C4P工艺保障,BLOVES婚戒定制中心设计的精品婚戒,一直深受都市女性喜爱,成为中国婚戒消费的风向标。2011年作为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的钻石首饰独家合作伙伴,BLOVES为片中主角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等定制设计了钻石首饰。

2012年情人节BLOVES再次演绎经典,BLOVES婚戒设计师由张学友一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触发创作灵感,倾情创造了浪漫婚戒系列——“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浪漫婚戒新品发布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共26个款式,取“他”的姓氏首字母,分别以26个字母为造型原点,变形演绎为经典四爪款式,将美钻稳固镶嵌和完美展现,戒臂内精雕细琢“她”的名字,用“她”的名字和“他”的姓氏成就美丽的爱情故事。” BLOVES首席设计师JACKY为记者生动诠释了此系列的设计理念。

JACKY认为,婚戒创作灵感必须来源于动人的爱情故事,同时融入顾客气质、特点、爱情密语等,并以浪漫情怀和严谨工艺,才能定制出历久弥新、经典不朽的婚戒系列。“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婚戒系列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曲目《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及其婚恋故事。

张学友和罗美薇在感情的历程中也曾经历分合,但罗美薇在事业顶峰时期选择淡出影坛,在家相夫教子,并将自己的名字冠以夫姓名May Cheung,夫妻恩爱相敬如宾,成为娱乐圈伉俪楷模,著名作词人林夕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1996年创作了《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送给他们作为结婚礼物。受启发,BLOVES设计团队在构思本季情人节系列时,着力考究每个细节的意义,让产品能够融入顾客的情感,使婚戒能够承载更多爱情的独特印记,成为人们最重要的情感归属标记。

同时,BLOVES在官网、新浪等阵地发起的“你老公贵姓?”网络互动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BLOVES送出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浪漫钻石婚戒一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婚戒 名字我的姓氏 BELOV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