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2年04月13日 16: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3月1日,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启动仪式暨品牌女性大讲堂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举行。黄晴宜、艾丰、朱蕤、陈雨露、于丹、王永等领导共同启动了本届活动,于丹发表了题为《阅读经典感悟人生》演讲,品牌中国女性高校巡回演讲正式拉开帷幕。

品牌中国女性高校巡回演讲正式拉开帷幕

中共中央委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致辞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致辞中表示:在品牌高校举办品牌女性大讲堂,这确实是一次将人文精神、高校的文化和女性的魅力结合在一起创新的事件。由于品牌高校聚集了大量有思想、文化的高素质的人才,品牌高校和品牌女性以这种方式结合和互动, 相互借鉴。品牌女性大讲堂成为展示她力量的平台、创作新文化的新载体、提高女性素质的新平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女人 知性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