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ockey对女性的承诺 内衣裤无痕新生代无痕

2012年04月16日 17: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内裤痕迹往往能轻易地破坏一套完美的着装。庆幸的是,Jockey带来的一款新的内衣,它可以将女性的曲线很好得持久包覆住并且看上去是无痕的。有了Jockey®“新生代无痕”系列内裤,女士们将不会再因内裤痕迹而影响人们对她们着装的关注。

“新生代无痕”的创新设计是基于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大量的试穿测试。这款内裤的特点是在大腿开口处有柔软的硅胶带,可以保证最光滑,最无形的穿着。

新生代无痕有多种流行的款式,适合每一种身材和任何一种着装。

新生代无痕内裤特点:

• 无论穿什么看上去都是无痕的

• 由于具有柔软的硅胶边沿内裤不会往上滑动

• 光滑的超细纤维材质保证一整天的舒适

• 提供多种流行的款式

• 无论是穿着黑色小礼服出席晚宴或者上瑜伽课时做弯腰式动作,女士们不会有内裤痕迹外露的担忧了。

自信地面对每一天。这就是我们对你的承诺。

Jockey 对女性的承诺内衣裤无痕新生代无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Jockey 女性的承诺 痕新生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