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

2012年04月23日 12: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8日,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刘晓庆、张兰、夏华、徐林倩丽、王树彤、龚海燕、王燕、王潮歌、周惟彦、熊遂京等荣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现场还揭晓2012中国行业品牌女性、时尚传媒女性奖、品牌女性新锐奖、品牌女性创新、2012女性喜爱品牌等奖项。凤凰时尚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大奖。

凤凰时尚荣获“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3月底为止,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2位。凤凰时尚在国际四大时装周的话题炒作和活动报道、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报道所取得的成绩远远领先竞争对手,以及大型活动如美妆盛典的成功举办,受到品牌中国组委会一致好评,被授予“2012女性喜爱的时尚门户”。

凤凰网时尚涵盖时装、美容、美体、奢侈品、情感、生活等多个潮流领域,为都市金领、时尚达人提供大量原创时尚信息,为时尚用户品牌商家提供时尚新锐观点、设置丰富互动个性化服务,是目前国内受众最广泛、最受欢迎的时尚媒体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