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发:做智慧女人,走平衡人生

2012年04月23日 2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政府领导、女性企业家、品牌女性、品牌专家、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图为: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发表主旨演讲。

依文企业集团总裁夏华发表主旨演讲

在这个世界上女人是天生的哲学家,我经常说别跟女人讲道理,因为你永远讲不过她,因为她讲的任何话都有出处,女人再小也是妈。这个世界永远别跟男人争理由,男人是找理由的高手,实在找不出理由他也可以说都是月亮惹的祸。

特别感谢品牌中国每年都请一群智慧的女性相聚。特别感谢坐在前台的读懂了女性的男人们,他们之所以伟大是他们通过读懂女性而读懂了这个世界。

我是学法学出身的,教了五年的法律,1994年才做了一个完全感性的时尚行业。但是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男人天生是逻辑思维,女人用她特别信手拈来的感性往往左右了理性的男人们。

前不久依文代表中国品牌,参加全球伦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是最具创意色彩的时装秀。我感到害怕,我害怕不是人们对这个牌子的评价,而是人们对中国品牌的评价。这次到了伦敦,当服装秀结束的时候我发了一个微博,我说很久不敢在掌声中陶醉了,这是女性共同的特色,因为多响的掌声,掌声以还是一个字“干”,还是三个字“接着干”,但是这一次真的不同。在中国我们无数次担任时装周首场秀,每一次我们觉得都是必然。但是这一次在伦敦,在一个顶级国际时装周的殿堂里我认识的人不到十个,我悄悄跟设计师说你们谢幕的时候走的快点,然后一直到每一个模特谢幕掌声持续不断,我说第一次被掌声感动。中国品牌这个掌声是18年的坚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