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爱心行动厦门站 刘涛光脚踩淤泥力挺公益

2012年04月28日 13: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凤凰时尚公益频道和厦门大学绿野协会协办的2012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厦门·绿色行动-关爱红树林活动,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共同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用爱传递美丽,用行动关怀绿色环保。

刘涛现场接受港台及厦门福州媒体群访

美丽爱心行动厦大站刘涛现身空前热烈

这几日,厦门的阴雨天气很是养人,刘涛气色颇好地来到厦门大学芙蓉湖。刘涛一现身厦大,便遭遇众多学生围观,场面甚为热烈。粉丝现场求签名,集体献花拥抱。刘涛高兴地接受了热情学生们的鲜花,挨个儿与大学生热情拥抱。还有中年男粉丝特意从台湾飞来,给刘涛送来一大捧玫瑰,情书一封,刘涛连连道谢!

刘涛高兴地接受了学生们的献花

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刘涛光脚踩淤泥

刘涛与厦大学生一同坐船登陆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她们先是抵达海门岛,采集用于种植的红树林胚轴,厦大学生教刘涛辨识胚轴,刘涛听得很有兴致,并不时提问。由于当天下雨,岛上淤泥很深,刘涛不惜脱鞋踩在淤泥里,与大学生有说有笑,当场种植红树林幼苗,画面很是感人。

刘涛光脚踩淤泥种植红树林幼苗

美妆盛典公益环保行 用爱传递美丽

刘涛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她对于此次活动的理解。“我想今天这个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我们复种了一小片红树林,更重要的是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种美丽而有巨大作用的植物,能有更多的人加入美丽爱心行动,参与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用我们的身体力行,描绘一个更美丽的世界。让我们用爱传递美丽!”

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集体合影!

此次关爱厦门红树林的活动是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2012年的第一站,也是今年“美妆盛典”的序幕。美妆盛典是凤凰网时尚一年一度所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今年特别设置“美丽爱心行动”慈善公益环节作为其重头戏。在未来几个月里,凤凰时尚还将举办更多关注海洋环保和儿童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凤凰网时尚媒体影响力及明星强大号召力,能吸引更多的精英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中,真正践行“用爱传递美丽”的诺言!

凤凰网时尚将持续关注厦门红树林,关注公益环保,将凤凰新媒体的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