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知媒体

2012年04月28日 1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凤凰时尚公益频道和厦门大学绿野协会协办的2012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厦门·绿色行动-关爱红树林活动,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共同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用爱传递美丽,用行动关怀绿色环保。以下为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发言。

感谢刘涛女士,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感谢厦门大学的同学们,今年下午让我们聚在这里,一起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关爱红树林,关注绿色环保,关注社会公益!

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的凤凰网时尚,目前日均覆盖用户数400万,日均点击量超过5000万,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3月底为止,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2位。在国际四大时装周报道上,我们邀请到了李小璐同赴巴黎秀场,专题总流量超过千万。从获得品牌邀请量、独家明星合作、独家内容以及品牌影响力传播,凤凰时尚在业界也是遥遥领先。

凤凰网时尚不仅要做行业里领先的优秀媒体,也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良知媒体!所以今天,凤凰网时尚携手著名演员刘涛,与厦门大学生一起,共同发起了此次“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厦门·绿色环保-关爱红树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厦门红树林,关注绿色公益。此次关爱厦门红树林的活动是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2012年第一站, 拉开了今年“美妆盛典”序幕。

美妆盛典是凤凰网时尚一年一度所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今年特别设置“美丽爱心行动”慈善公益环节作为其重头戏。在未来几个月里,我们还会有更多关注海洋环保和儿童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凤凰网时尚媒体影响力及明星强大号召力,能吸引更多的精英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中,真正践行“用爱传递美丽”的诺言!

凤凰网时尚将持续关注厦门红树林,关注公益环保,将凤凰新媒体的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风格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富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