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润小清新轻装迎战紫外线 花王碧柔新品发布

2012年05月03日 15: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4月10日上海,今天,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女性护肤品牌“碧柔”在上海举行了“碧柔水活防晒系列”新品媒体说明会,向媒体介绍了近期在全国推出的“水活防晒系列”新品特点,并详细讲解了该系列产品所涵盖的花王独特技术,期待这两款全新系列产品能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商品展示区域—碧柔全线产品

在说明会上,花王市场部洁肤护理用品部部长曹勇先生向参与媒体朋友介绍了此次“碧柔水活防晒系列”所包含的两款新品——水活防晒保湿凝蜜和水活防晒保湿凝露。曹部长表示,此次全新上市的水活防晒系列产品共有两款,均为脸部和全身都能使用的防晒品。两款产品均突破性地采用了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精华提取物,只需轻轻一抹,肌肤即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水润感,即使是高SPF值,依然保持了清爽不粘腻的触感。

曹勇部长示范“碧柔水活防晒系列”产品

在现场,曹部长也向媒体朋友做了产品演示,轻轻一抹,瞬间吸收,肌肤超级水润,用去油纸盖压之丝毫不变色。碧柔品牌人员称,水活防晒些列产品中蕴含了一种独特的水活粒子,可以像果冻一样把防晒粒子包容在内,所以“防晒”“保湿”二合一。

媒体试用环节,感受新品的水润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水润 碧柔 水活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