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oussy 2012春夏系列——The American Girl

2012年05月22日 13:3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八十年代American Girl的独特性格得到创作灵感,moussy今年春夏系列带领潮人们一起飞往美国加州,领略那些年的美好时光!

moussy 2012春夏系列——The American Girl

2012春夏系列重点设计概念

这个夏天,就让moussy girls 以随心所欲的生活态度,将自己沉醉在极具魅力的”Grunge摇滚”之中。她是典型的美国女孩,率性自在,对事物往往漫不经心。她享受沙滩上的时光,与好友在院谈天说地,又或在车库内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她的穿衣风格或有些受男装影响,总是不刻意地配搭着;但就是这种无忧无虑的个性,让她散发出一种性感魅力,成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性。“Live as you feel”,秉承“随心而活“的生活态度,moussy girls在加州明媚的阳光下,懂得如何好好地享受生命。

风格

自从moussy 在2000年进驻东京潮流地标涉谷109,自始至终都以「型格、性感、具魅力」为品牌的DNA;服饰的设计从男装得到启发,充满摇滚、军装及美式复古味道。今年春夏系列的设计走80年代美国运动复古路线:破烂和水洗复古图案Tee、针织紧身上衣或连身长裙、刺绣图案棒球外套、格子衬衫和皮革背心都是本季的必备单品。

Denim(牛仔)本季依旧大热,moussy推出更多不同款式和颜色的牛仔裤供人选择:花朵图案的moussy人气水洗skinny jeans、漂白或荧光染色流苏牛仔短裤及阔脚牛仔裤都是本季焦点,配衬钩织而成的美国国旗图案比基尼上衣,性感魅力四射。褪色、印花图案、牛仔衬衫、以及破洞牛仔外套也是本季衣柜内必备之选。另外,怀旧复古的水洗牛仔布长裙则是本季新添作品,将moussy girls的娇媚表露无遗。

moussy 2012春夏系列设计用色鲜明大胆,活泼的图案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各种黄、橙、绿、蓝绿及紫色成为这一季的主要色调,并特别起用荧光和粉色等亮色突出春夏的热情色彩。设计师亦将一些别具创意的图案,例如印花、夏威夷aloha print、腰果花(paisley)、星形图案、条纹等展现在本季服饰上,不论牛仔裤、T恤、裙子、楔形厚底高跟鞋以及头巾,处处可见这些美丽图案的踪影。此外,在收腰迷你裙和柔软光滑衬衣上也可找到玩味十足的怀旧图案。

2012春夏宣传活动

moussy新一季宣传第三度请来在国际模特界中倍受瞩目的Abbey Lee Kershaw合作,倾情演绎moussy服饰。此外,亦再次邀请倍受尊崇的时装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拍摄这一季的春夏系列。

关于moussy

日本时尚前沿品牌moussy专为希望走在时尚尖端的型格女性而设计。品牌以设计简单独特却型格十足的moussy denim为主,尤其以都市感十足和复古风格的moussy牛仔裤最受欢迎。moussy每星期都有新产品加入,让您在突显个性之余,也一同创造“潮流”定义。moussy服饰魅力洋溢、性感迷人,同时可以随意配搭, 展现出一个极具品味的独立的女性。

品牌网站:http://www.moussy.ne.jp/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ussyoversea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moussy American Gir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