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oussy“中国女孩”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沈阳分赛区海选公告!

2012年06月05日 1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昕薇平面模特大赛组委会郑重声明:

大赛不收取选手任何形式的参赛、晋级费用、不设任何形式选手内定;在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束前不与参赛选手签订任何形式的经纪合约;所有选手必须参加大赛统一流程:报名、海选、复赛、决赛、网络投票、黄山集训、泰国芭提雅五期电视栏目录制、颁奖盛典环节比赛;请选手在接到比赛通知时注意查看来电是否为大赛官方电话010-65895050,谨防受骗!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10-65895050转模特部咨询。

一、 海选时间:

2012年6月9、10、11日每天10:00-12:00;13:00-16:00

二、 海选地点: 沈阳中街盾安新一城

沈阳中街盾安新一城

三、 参赛要求:

1、参赛需准备:小二寸照片一张、自己搭配服装、淡妆、高跟鞋不高于10CM、网络报名选手需打印报名表。

2、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流程,不得随意迟到早退。

3、坦然比赛结果,尊重评委。

四、 参赛流程:

1、选手递交报名表在签到处领号:

*网络报名选手直接将打印的报名表递交至签到处,领取号牌等待叫号比赛

*现场在签到处旁设报名处,没有参加过网络报名、和报名未打印报名表的选手在现场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再到签到处进行排号

2、评委落座选手候场

候场期间,选手按照编号,五人一组(要求在明显位置体现号牌),站在背景板前由摄影师为选手拍照:

3、T台展示

*五名选手同时上场依顺序站好

*音乐起五人陆续T台展示,台前定点展示3个POSE

*展示结束的选手回归到初始位置

4、20秒自我介绍

*五名选手依次走到评委面前,介绍编号、姓名,年龄,身高体重,才艺、参赛宣言、与观众、评委互动(拉票)

*每名选手由一名评委进行点评

*点评结束、选手直接走下舞台,交还号牌

5、100强名单公布:

*晋级第二天比赛的选手名单会在6月13日11:00前在昕薇官网大赛专题页首页,新闻栏公布。

五、评分标准:

评分项目                     评判标准                         
T台展示                  Catwalk走秀
  定点pose
自我介绍 吐字清晰流利、语言表达能力
  沟通能力
整体形象 自我表现力
  服装搭配力
  身材五官比例
  精神状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选手 沈阳 分赛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