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5届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2012年06月21日 17: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6月15日至18日】作为第五届全球时尚博主盛会特邀合作媒体,海报时尚网携新晋男模南伏龙和海报时尚网博主郭铭洋前往佛罗伦萨参与盛会。此次博主盛会的主题是“时尚超级英雄汇”,来自全球的知名时尚网站博主齐聚一堂。其中,香港著名时尚评论人黄伟文、时尚插画家张小溪、时尚博主“恋恋鞋事”黄蓓、Bagsnob.com博主Tina Craig,及海报时尚网副总经理Sherry Lang等华裔时尚力量格外引人注目,中国时尚奢侈品市场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第5届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博主们在主办方意大利时尚购物网站LuisaViaRoma的协助下,皆不断发挥创意和灵感完成了风尚摄影。作为唯一参与“StyleLab风尚工坊”的媒体,海报时尚网利用最新Karl系列为南伏龙与郭铭洋造型并拍摄独家美照,两位富有张力的表现让大片唯美如剧照,连意大利摄影师也啧啧赞叹。

海报时尚网为南伏龙和郭铭洋造型并进行风尚拍摄

活动中的其它环节也亮点颇多:法国时尚品牌Jay Ahr 的设计总监Jonathan Riss联手法国达索系统的FashionLab 3D时尚工作室,让嘉宾们体验一场奇妙的环球飞行;由I Love Dust视觉艺术工作室与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合作设计的3件限量版T恤也将第一时间呈现在时尚博主们面前,让他们用这3款T恤进行服饰搭配。

时尚与电影、音乐从来都紧密相关。为了庆祝本届博主盛会的举办,NOWNESS时尚工作室联手LuisaViaRoma和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推出一部电影短片集,集合5位设计师,在5个主要城市拍摄5个电影短片。电影由Lisa Paclet担任导演,Mimi Xu担任音乐指导,电影在6月17日于Nuovo teatro dell'opera di Firenze的晚餐派对中首映。而由LuisaViaRoma所举办的MDNA T恤设计竞赛的最终获奖作品,也在本次博主盛会中亮相,时尚博主们穿着这款限量版T恤赶赴6月16日的麦当娜演唱会现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时尚 LuisaViaRoma 南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