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孩”杭州分赛区划下完美句点

2012年06月26日 16:4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6月23日、24日两天,moussy“中国女孩”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在杭州颐高数码旗舰店A座东门广场展开了激烈的分赛区比赛,从中脱颖而出的五位佳丽成为率先晋级全国50强的选手,她们又向自己的梦想迈出了华丽的一步。

担当杭州赛区评委的是《昕薇》杂志社模特事业部总监李晶以及《昕薇》专属模特、旅游卫视外景主持、《美丽俏佳人》嘉宾优依,她们对选手的着装、舞台表现力、才艺展示等进行了精彩点评。另外,杭州赛区还邀请了现就读于浙江广播学院的白雪莹担当主持,23日比赛第一天,美女主持白雪莹就早早赶到现场做准备,她表示能够担当杭州赛区的主持人感到十分荣幸,因为自己曾经也是2011年“中国女孩”全国20强选手之一,感谢昕薇让她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大赛评委、《昕薇》专属模特、旅游卫视外景主持、《美丽俏佳人》嘉宾优依

大赛评委、《昕薇》杂志社模特事业部总监李晶

2011年“中国女孩”全国20强选手、大赛主持人白雪莹

比赛期间,虽然杭州连日暴雨,但是也抵挡不了赛场人声鼎沸的热闹气氛,更抵挡不住选手们高涨的参赛热情。杭州赛区不仅有年仅17岁的小选手,还有不远千里赶来的四川姑娘;不仅有来自杭州市歌舞团的专业舞蹈演员,还有爱生活爱《昕薇》的“two girl”组合,在现场不仅能一睹性感火辣的拉丁舞秀,还可以欣赏到具有江南温婉情怀的茶艺展示和二胡演奏。

虽然下雨,但是仍然有不少选手和观众一大早就在等候比赛的开始

参赛选手茶艺展示

参赛选手舞蹈表演

参赛选手T台秀

T台展示环节中,我们的美女评委优依被选手的热情打动,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亲自操刀上阵,为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带来了一段专业级的T台展示,并鼓励选手们:“在舞台上,不要惧怕和畏缩,只要充满自信,就能走出优雅的台步,展示最美的自己。”台下的选手纷纷表示能亲眼看到专属模特的走秀,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仍然获益良多。杭州分赛区复赛比赛环节也是别出心裁,除了常规的自我介绍、T台展示和才艺展示之外,更与颐高数码联合推出情景环节。选手们纷纷进入店内,运用自己的智慧和美丽,使出浑身解数向店内的顾客生动形象地展示电子产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moussy“中国女孩”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杭州分赛区的全国五强已经诞生,她们将与其他九个分赛区产生的五强选手一起进入全国50强网络投票环节,胜出的30强选手将晋级黄山集训,她们的梦想已经开始初露锋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杭州 选手 女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