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2012年07月01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早上8点,我们就坐上缆车登黄山。伴随缆车扶摇直上,脚下成片成片的迎客松离我们越来越远,而万里晴空和天边的云朵却越来越近。山涧隐秘处有细泉静静流趟,清澈脱俗,仿佛不曾被人间打扰。缆车在高空中来了个上下“滚翻”,车内人一阵尖叫,不过有惊无险,这只是缆车跟我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哇,出了缆车,山下烈日滚滚一扫而空,阵阵清凉宜人袭来,大家像撒欢儿似的扑向了黄山的怀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首先扑入眼中的便是云海,青山奇石被云海环绕,随着不同的时刻不同的阳光,会幻化出不同的颜色和光泽。时而苍翠欲滴,时而如青烟粉黛,时而如白驹过隙。几千年,沧海桑田,岁月变迁,但是否也是同一片云,守候着同一片山?我和10年前的你,看到的是否是相似的此情此景?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当人置身于浩淼中,会与天地时空产生一种连接感。“悠悠我心云中藏境,摩崖石刻天然作画”。黄山是道教胜地,顺其自然、活在当下的想法突然灵魂附体于爬山时空空如也的大脑,此刻放下工作压力,放下前不着村不着地的焦虑感,精神只在那一呼一吸的中存在着,抬头眼前只有青山白云,低头是细长的竹子和干净的石板路。挑山工从身边经过,肩膀在重压下一闪一闪分匀重力。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从黄山下来,我们便返回驶往千岛湖,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中午便乌云压城,哗啦啦的雨点,有力地击打着车窗,RAV4的双雨刷给力地刷啊刷啊,帅哥司机很调皮,在雨中给我们来了个小飘移。穿过几个隧道,雨又停了,真是十里不同天。车上教练组沟通频繁,汇报车况,12辆RAV4有条不紊开往试驾场。路上偶遇一村庄,炊烟嫽嫽,鸡犬交鸣。被水洗的天空,蓝得诱人,橙色的阳光铺垫在云裳上,一层一层组合出不同的立体几何形状,像一座隐喻的天上城堡,在人间疏忽闪现,不小心被我偷见到。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到了试驾场,伙伴们都兴奋地在玩场内或越野试驾,体验RAV4的各种性能。后视镜和车头的摄像头,在车内屏幕里有非常好的观感,让你对距离有种很好的掌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全性。内室非常棒的音响,放着莫文蔚的《忽然之间》,窗外是墨黑的群山掩映在晚霞间。司机大哥说:“这是我们室内的KTV。”突然想起一句话,车是男人的第二个家!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RAV4“尽情一生尽兴一刻”新生活体验方式

在RAV4的试乘过程中,的确体会到“流动的家”的感觉。无论是国道高速还是乡村野路,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暴风骤雨天气,RAV4由于可四轮同时驱动,都可轻松应付,平稳驾驶。内室空间极其宽敞,可活动范围非常大,座椅舒适,设计人性化,放拿东西方便,即使躺在后座睡觉,也非常舒适稳当。这款城市越野车,不仅是男人,也是女人的“第二个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RAV4 新生活体验方式 一生尽兴一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