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度《风度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

2012年07月04日 1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7月2日晚,由《风度men’s uno》杂志与Hi-Chic奇客时尚网携手推出的2012年度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的奖项揭晓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隆重举行。著名影星吴秀波、美容专家小P、小布等出席当晚的颁奖活动,共同揭晓27个奖项,令都市男士的美容风潮再创新高度。

2012年度《风度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空景

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创办于2009年。经过前三次的成功举办,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在男士美容领域已经成功树立起了自己的旗舰地位,向都市男士传达了积极正确的美容态度,令都市男士树立起正确的美容护肤理念。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重视他们的护肤问题,并且对专业的美容知识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本届男士美容大赏提出了全新的活动主题——活力、健康、新风度。大赏倡导健康的护肤方式,希望通过阳光、积极的美容态度让男士们走出美容护肤的误区,找到真正适合自身个体的健康护肤方式,成为充满活力、健康的新风度男人。

嘉宾合影

2012年度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的评选范围涵盖了护肤、剃须、美发、美体、香水五大类内容,包括了男性日常美容护理的所有领域。迪奥、万宝龙、巴黎欧莱雅、飞利浦等国际知名品牌悉数选送了独家产品前来参选。本次活动官网的总浏览量达到了近百万,参与投票的读者与网友更是超过了40万,还有多家知名一线媒体在活动期间给予高度关注。

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致力于为中国的男士美容产品打造一个最具公正、专业以及权威的评选平台,同时令中国的风度男士们能够拥有更全面和完美的产品推介指导。大赏力邀著名的整体造型师小P、美妆师小布、美发顾问Bill Watson、医学护肤专家家弘和芳香疗法专家任澎5位权威人士组成了最具公信力的评委阵容。在评选最佳产品的同时,亦为男士们提供愈加全面的美容专业知识和护肤方式。

著名演员吴秀波先生

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评委专家小P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与“胡子”相关的种种心得;医学护肤专家家弘老师亦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介绍了很多与肌肤有关的知识;美妆师小布老师则就眼睛与眉毛这一最能传达男士气质的区域展开了非常生动的演示;著名美发顾问Bill Watson先生也为男士们的发型与护法提出了专业的建议;芳香疗法专家任澎更为男士们的香水选择送上了最有用的贴士。而著名影视明星吴秀波更是以men’s uno美容大赏独家的明星评委身份出现在现场,为本次活动所提倡的“活力健康新风度”做出了身体力行的表率——既具备健康、优雅特质形象,又谈吐得体、讲究生活品质、外表和内在同样极具新风度、优秀的完美新绅士代表。

附录:

2012年度men’s uno男士美容大赏共颁出24个单项奖及3个人气奖项,具体得奖名单如下:

1、最受欢迎洁面品——LAB SERIES男用多功能洁面乳

2、最受欢迎去角质产品——欧珀莱磨砂洁面膏

3、最受欢迎爽肤水——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爽肤水

4、最受欢迎保湿产品——NICKEL力奇水份补充啫喱

5、最受欢迎精华产品——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6、最受欢迎面膜——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7、最受欢迎眼部产品——DQ蒂珂紧致眼霜

8、最受欢迎控油产品——menplus调理控油保湿啫喱

9、最受欢迎醒肤产品——高夫聚能醒肤乳液

10、最受欢迎防晒产品——巴黎欧莱雅男士抗晒防护保湿露

11、最受欢迎男士彩妆——轩谛极致自然粉底液

12、最受欢迎抗老产品——彼得罗夫瞬即轮廓紧致霜

13、最受欢迎须前产品——妮维雅男士超感刮胡啫哩

14、最受欢迎手动剃须刀——吉列锋隐动力剃须刀

15、最受欢迎电动剃须刀——飞利浦创新sensotouch臻锋电须刀RQ1290CC

16、最受欢迎香水——Dior迪奥桀骜男士运动香水

17、最受欢迎身体乳——潘丽雅有机手部及身体润肤露(熏衣草及小豆蔻)

18、最受欢迎沐浴露——凌仕男士醒体沐浴露-契合

19、最受欢迎去屑洗发产品——新清扬男士活炭净爽去屑洗发水

20,最受欢迎控油洗发产品——巴黎卡诗男士强韧系列清爽控油洗发水

21,最受欢迎造型产品——uno哑光强力造型啫哩

22、最受欢迎养护产品——塞巴斯汀轻透造型滋养霜

23,最受欢迎护发产品——巴黎卡诗防脱发喷雾

24、最受欢迎产品包装设计——高夫UN全系列

25,men’s uno特别推荐理容产品——飞利浦多功能造型理容组合QG3270

26,men’s uno特别推荐去角质产品——男士碧柔双效磨砂洗面乳

27,  men’s uno特别推荐香水——万宝龙传奇男士香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男士美容大赏 uno m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