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芝华士“尚•生活”携手3.1 Phillip Lim联袂呈现

2012年07月20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7月15日,上海。世界最富盛名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携手时装品牌3.1 Phillip Lim以“摩登绅士”为主题、与品牌始终屹立于时代前瞻的风尚精神为灵感,在位于外滩三号的芝华士“尚•生活”灵感空间为包括影星古天乐、苏有朋及世界小姐张梓琳等在内的诸多各界名流带来了一场纵享时尚与视听交织的多重感官风尚体验,同时也为该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嘉宾(左起):歌影视红星苏有朋先生、影视红星古天乐先生、香港著名歌手苏永康先生、设计师Phillip Lim先生、世界小姐张梓琳小姐、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孔仕覃先生

众所周知,芝华士不仅是潮流引领的先驱者,如今更致力于引领前沿文化和生活方式。品牌旗下的芝华士18年苏格兰威士忌,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探享五感极致、纵享灵感之源”的精神与蜚声国际的时尚品牌3.1 Phillip Lim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成为此次两者携手的合作契机所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Phillip Lim 芝华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