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诺莱仕高端健康连锁帝国浦东旗舰店正式开幕

2012年09月12日 15: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9月11日,上海,全球第一品牌诺莱仕高端健康连锁帝国浦东旗舰店于2012年9月11日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庆典。

诺莱仕集团高层领导为浦东旗舰开幕剪彩

诺莱仕健康管理集团作为全球高端健康管理机构的典范,一直以来倡导“健康,自由,高端,快乐”的运动理念和生活方式,曾服务于无数政要及名流明星。此次登陆大陆市场,更是斥资数亿投建上海陆家嘴旗舰店。并与全球顶级运动私教、营养师合作,推出更适合国内塔尖群体的“无压力快乐健康”运动课程,其特别推荐的健康管家团队提供一对一贴身贴心服务。解决以往“不知如何运动”和“运动中得不到服务”的顾之忧,带给您奢华的全新运动体验。

诺莱仕健康管理机构开幕庆典第一张会员卡慈善拍卖

活动盛况空前、璀璨瞩目,主办方在当天举行了“诺莱仕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旗舰店开业庆典”。当晚汇集了迪拜领事馆相关人士等到场、社会各界名流等悉数出席,特别见证全球高端健康管理机构诺莱仕浦东旗舰店在中国的完美时刻。期间把全部的创始会籍的拍卖款项用于集团的公益事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诺莱仕 旗舰店 浦东旗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