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品网纽约媒体沟通会 设计师Tracy Reese亲临力挺

2012年09月12日 1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2012年9月6日上午,国内领先的高端时尚和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在纽约顶级私人会所Core Club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

包括Financial Times,CNN Money,Bloomberg Television,Reuters,The Wall Street Journal等近20家美国主流媒体和来自国内的时尚芭莎,新浪女性,腾讯时尚等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了沟通会。更有两位美国当红美女设计师亲临现场,她们是给予了尚品网目前在中国唯一经销授权的Milly品牌设计师Michelle Smith,Tracy Resse品牌设计师Tracy Reese。

活动中,尚品网创始人兼CEO赵世诚先生向媒体介绍了尚品网的发展历史和经营模式,重点阐述了尚品网作为中国第一家获得品牌授权,正价销售应季新品的高端时尚和奢侈品购物网站,目前已经获得了近80家欧美高端时尚品牌的授权,并已经在线销售他们的2012年新品。尚品网的愿景就是要把全球最好的时尚带回中国,成为美国时尚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美国媒体对此都非常认同和赞赏,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尚品网的发展。

赵世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和欣慰的看到尚品网的发展思路得到美国主流媒体的认可,因为美国的时尚产业和电子商务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了,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是个里程碑,尚品网会继续坚定的走下去。

左起:尚品网CEO赵世诚,设计师Tracy Reese,尚品网品牌拓展副总裁M. Claire Chung

左起:尚品网CEO赵世诚,Milly设计师Michelle Smith,Milly CEO及Michelle的丈夫Andy Oshri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Tracy Reese 尚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