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2012年09月19日 10: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活动内容

时间:20129月26 (星期三)17:30– 20:30

地点:北京东城骑河楼33号皇家驿栈精品酒店,顶层露天花园

主题:设计让生活更美好

沙龙简介:“Zivarly 品位生活沙龙”是由Zivarly和商界精英及意见领袖联合发起的不定期沙龙活动。目的是邀请志趣相投的思索者,品位生活的倡导者,共同开启追求生活艺术的引领之旅。沙龙发起人包括:耶鲁大学著名金融学教授陈志武,IDG投资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高瓴投资主席张磊,贝塔斯曼中国CEO龙宇,CCTV-9主持人田薇,和ZivarlyCEO徐境镁。

本次沙龙内容:

签到时间:17:30-18:20, 期间供应餐点和饮品。

会场特色:现场用鲜花、蜡烛、艺术摆件、和艺术家画作等生活艺术品布置。在暮色和跃动的烛光中,参会嘉宾可以遥望紫禁城角楼和北海白塔,一边品味美食,一边享受生活艺术和欣赏现代设计。

1.       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曾辉致辞

2.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嘉宾主旨分享,集体沙龙研讨

3.       现场来宾“生活家”类型测试并获得“生活家”类型分析卡和纪念品

4.       推出梁思成和林徽因曾孙女为“Zivarly生活家”

5.       最新生活艺术理念发布和产品发布

6.       抽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赢取Zivarly生活艺术品

沙龙嘉宾:08 北京奥运会设计和艺术景观总监王敏、著名音乐人和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高级定制设计师马艳丽、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锋、欧洲最大媒体公司贝塔斯曼中国CEO 龙宇、以及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曾辉等来自设计界、商业界、和艺术界的意见领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Zivarly 沙龙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