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上海港汇恒隆专营店全新呈现

2012年09月26日 18: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9月24日,上海,享负盛名的比利时皇家御用顶级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将于徐家汇商圈中心地段——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全新呈现其巧克力专营店。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李雅惠女士与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使王艳炫先生亲临现场,为众人展示GODIVA歌帝梵的传奇故事与皇家尊贵传承品质。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上海港汇恒隆专营店外观

1926年,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诞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其与众不同之处在于GODIVA歌帝梵经典的制作配方、独特的制作过程以及比利时精湛的传统工艺,因此更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无愧于品牌最初的尊贵命名。创办至今,GODIVA歌帝梵已拥有86年尊贵历史,引领世界顶级巧克力市场,在全球逾70个国家为消费者呈现无与伦比的巧克力精品。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上海港汇恒隆专营店内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歌帝梵 GODIVA歌 汇恒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