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cosmo》美容大奖首次举办美容艺术展

2012年10月19日 12: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由《时尚COSMO》主办的第九届《时尚COSMO》美容大奖系列活动“Beauty in Art艺术展”将于2012年10月15至10月21日在上海梅陇镇广场,10月18日至10月23日在恒隆广场隆重举办,此次艺术展将向民众免费开放。《时尚COSMO》将邀请郭峰、童振刚、陈芸、罗兰费舍尔、楚艳、陆咏、VERO MODA、《时尚COSMO》大片、兰蔻植村秀科颜氏双妹等当代艺术家、明星、时尚品牌跨界合作,集摄影、绘画、装置与多媒体艺术为一体。延续《时尚cosmo》提出的“色彩”、“女性”、“美”的理念,让艺术与现代生活方式做到全新交融,诠释出美在不同领域中,体现出的独特内涵与表现方式,从而让艺术升华,使枯燥重复的生活迸发出新的色彩。

美容大奖,美容界的奥斯卡

“COSMO BEAUTY AWARDS” 享有“美容界的奥斯卡”之美誉。此全年度的评选公平、公正,在国际型的美容评比中无人取代,获得了广大女性的真正信赖。 “2012年掀起“第九届COSMO BEAUTY AWARDS(《时尚· COSMO》年度美容大奖评选)”,采用更为专业和科学的评选程序,把权威和专业的美容产品推荐给读者,给社会公众、美容品牌以及参与商家更加深远的意义与影响。  

跨界,跨学科的可能性

跨界,早已经成为各个领域合作的一种常态方式,它常常是在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观下通过媒介的链接,从而找到最佳契合点,从而加以深化合作,彼此借鉴学习,使各自的灵感重新萌发。同时,跨界也早已不再是表象上简单的喷绘合作,而是成为了许多有识之士的生活方式和自我表达思想的自由通路。《时尚cosmo》正是在此基础之上,让艺术家、美容品牌和明星们彼此转换被公众所已经熟知的身份,在一种隐秘的全新状态下,创作出不同以往的艺术作品。从而呈现出一场视觉与听觉,味觉与触觉的巅峰盛宴,让人们对艺术完成一次全新而惊艳的独特感知。

参展摄影大片《纯净表情》

参展画作陈芸《梦蝶》

《梦蝶》、《你的眼神》,散发香气的绘画作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代艺术家陈芸为了这次《时尚cosmo》美容大奖美容艺术展,用化妆品重新润色了这次参展的作品《梦蝶》、《你的眼神》,届时现场的观众应该能在这两幅作品前闻到淡淡的香气,就好像蝴蝶翅膀上散发的花粉香气。陈芸喜欢画蝴蝶,她说:我用蝴蝶这种具有很强象征意味的生灵作为载体,来回应这个古老旷远的提问:痛苦挣扎、绚烂脱生、短暂绽放、旋归自然,循环往复,生化不休,出于天地而又入于万物。陈芸的这两幅作品在采用作画材料的同时,加入了化妆品的元素。用化妆品的独特光泽和质地,使整幅作品的跨界性更强,感受性更深刻。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