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微信公众号 正式申请开通

2012年11月06日 14: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第一时间接收潮流时尚资讯吗?想让专业的小编们解答你的搭配、美容、购物、情感……疑惑吗?凤凰时尚开通微信公众号啦!变身你的贴身小秘书!

收听有奖

轻轻一扫,时尚入兜!欢迎来到凤凰时尚微信大家庭!近距离接触你的Fashion Icon!近距离触碰潮流尖端!不要犹豫!快快呼朋引伴吧!现在收听,还有精美奖品拿哦!

粉丝福利:第99、199、299、499、699、999个粉丝有价值780元的阿玛尼柔滑粉饼雅诗兰黛化妆包和零钱袋作为奖品哦!还不快来抢?

大家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fashionifeng,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收听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二维码

奖品实图

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朋友们--添加朋友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公众号步骤一

2-扫描二维码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公众号步骤二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