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博活动:凤凰时尚之选 亮出你的时尚态度赢万元大礼

2012年11月23日 13: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将秉承凤凰展现华人风采之精神,于2012年12月19日,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办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为此,凤凰时尚在微博上发起了“亮出我的时尚态度”有奖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

凤凰时尚微博“亮出我的时尚态度”有奖活动

从2012年11月23日起到12月7日,只需转发凤凰时尚之选的置顶活动微博(请点击此处),加标签#凤凰时尚之选亮出我的时尚态度#,写出属于你自己的时尚观点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万元好礼,每天一奖,惊喜多多

凤凰作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一线牵动全球华人的家国情怀和思想脉动。如何让凤凰对全球华人的巨大影响力,在时尚这个蓬勃而新兴领域内进一步腾飞,是我们的机遇和挑战。凤凰与全球华人时尚精英一直进行着思想碰撞,但从未能够将活跃于国际时尚舞台的领袖们汇聚起来,形成真正意义的华人时尚力量。为此我们深深感到表彰全球华人时尚领袖是凤凰不可推卸的使命与责任。

本届凤凰时尚之选,将立足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诚挚邀请在全球时尚领袖做出杰出贡献的10位华人代表及在华人时尚领域影响深远的5个顶级时尚品牌,为他们颁发此项殊荣,届时将由世界范围内最富影响力的百余家两岸三地、东南亚、美加及欧洲华文媒体和机构共同见证时尚界这一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年度盛事。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