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利农庄沪上首家高端有机生活体验会所盛大开幕

2013年02月17日 19: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月18日,上海,1月18日下午,上海多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利农庄”)位于上海市“金融城”陆家嘴的高端有机生活体验会所“有机会”盛大开幕。多利农庄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同贵携企业投资伙伴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有机会”坐落于陆家嘴黄浦江畔,由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原班设计团队精心打造,是继被世界权威工业设计网站Design Boom授予“2012年世界十大集装箱建筑”的“多利农庄集装箱管理中心”又一精品环保建筑力作。其简约流畅的建筑线条,低碳绿色的节能建材,充分彰显城市潮流地标的时尚魅力和多利农庄低碳环保的文化理念。

“有机会”整个建筑总面积逾1500平方米

以“可持续的奢华”为设计理念,采用木、石、棉、皮革等天然高品质内饰材料,搭配自然色调,耗时两年多的精工细做,经反复的建筑方案论证及内装完善,终于在今天迎来盛大开幕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位于会所B1层的“有机Café”,精选有机简餐、佐以多利农庄鲜榨蔬果汁、意大利有机咖啡及法国有机葡萄酒,价格亲民却品质一流。一楼“大会客厅”,采用开放式大台阶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的生长,台阶似蔓延的绿藤,生长延伸出多功能空间,是举办鸡尾酒会、时尚派对、高端品牌发布会、小型演讲会等活动的绝佳地点。二楼5个VIP独立包厢,仅供888元及1888元两种精品套餐,有机健康且个性十足。三楼“私人专属会客厅”,世界顶级家居品牌与高级定制餐具器皿营造出低调奢华的尊贵空间,个性化管家服务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更有能饱览壮丽风景的宽敞露台,尽享滨江视觉盛宴。

多利农庄作为中国领先的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企业

除了提供安全、健康的有机蔬菜外,一直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全新开幕的“有机会”就是多利农庄与会员之间的崭新沟通平台,让会员轻松乐享有机生活之趣。在这里,“有机会”将以新鲜优质的有机、天然食材为原料,由经验丰富、深谙美食之道的大厨,制作融合中西美食精粹的创意菜式。无论是多利农庄特色有机火锅,还是精心搭配的有机简餐,都能为宾客带来味蕾对自然食材最质朴的感动。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