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 men’s uno风度人物再度启航

2013年05月17日 14: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去年成功评选出首届风度人物,赢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受赞誉以来,《风度men’s uno》始终秉持独立创新精神,不断求新觅突破,以“风度”为名,解构“风度”,致力引领最新时尚潮流的同时,更能塑造提升中国男士的生活品味与人生态度;终将于2013年6月6月,再度启动风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3 men’s uno风度人物再度启航

此次《风度men’s uno》赋予新时代都市轻熟男全新的风度内涵“活力、优雅、睿智、幽默、突破、坚毅”。一位真正有风度的男士,在身份之外,更应是一位生活方式架构师。过怎样的生活,着怎样的衣饰,他自己是实践者,也是推动者。《风度men’suno》推崇的是即生静水深流,不断开拓自我疆域,一步步走向成功的人。本次获选的十大风度男士,无不经历了岁月、命运、成败的反复锤炼打磨,却都越挫越勇,专注如一,时至今日光华绽放,愈加彰显中国式独特的君子风度。

活动当天,更有多位《风度men’s uno》的明星好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形式新颖,创意非凡的助兴节目也将精彩纷呈,为颁奖典礼增光添彩!

荣获2013风度人物的是:

蔡志松,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教师。

首位获法国百年艺术大奖的中国人,2012年“全球100名艺术领袖”之一,作品曾被世界许多知名博物馆、美术馆及艺术机构收藏。

冯唐著名作家

协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美国Emory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就职于麦肯锡公司。著有长篇小说《万物生长》、《北京北京》,散文集《活着活着就老了》,有70年代文字第一人之称。

韩庚,著名流行男歌手、演员。

2012年11月12日在MTV欧洲音乐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成为MTV-EMA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华人歌手。

胡啟志,水晶球表演艺术家。

美籍华人,先2次到俄罗斯马戏学校进修。2011年,他回国参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选秀节目,他炫目的表演和积极努力的正面精神被国内观众所认识和认可,获得了巨大成功。

雷声,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    

中国男子击剑新一代的领军人物,被称为“中国剑圣”。2012年8月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中获得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金牌零的突破。

李玉刚,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

2009年悉尼歌剧院《盛世霓裳》演唱会受世界瞩目并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2010年《镜花水月》演唱会全球巡演11场盛况空前。

汤子嘉,企业家,汤臣集团执行董事。

汤臣集团执行董事,也是公益慈善企业家的代表人物。获得2011年的“香港2011亚太企业精神奖之卓越企业家奖”。

薛啸秋,钢琴演奏家,作曲家。

2011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无声曲》,专辑中《破碎的回旋曲》获得台湾第23届金曲奖的最佳编曲人奖。

王培沂,著名服装设计师。

创立了个人服装品牌Alex Wang,在2013秋冬米兰时装新锐设计师专场中,王培沂压轴登场,完成在米兰时装周的首秀。

吴彤,中国民乐演奏家

具有国际视野的本土音乐人,笙制作技艺的第四代传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2010年2月凭借《快乐》同马友友等人一同获得获第52届格莱美最佳跨界古典专辑奖。2012 -获得华美协进社首次设立并颁发的年度音乐家称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