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精彩呈现

2013年05月20日 10: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继“Days of Luck”热潮之,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其极具象征意义的幸运主题推出全新网上数字平台——“8 Seconds of luck (幸运8秒)”主题网站,广邀大众以8秒幸运短片的形式传达美好的幸运时刻。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精彩呈现

幸运一直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极为珍视的元素,也是其无数传世杰作的灵感之源。其中最为人称颂的就是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正于世界各地颂扬这一经典传承,再现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的传奇演变及全新作品。为此,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推出名为“8 Seconds of luck”的专属网络平台。其创意灵感来自世家传奇人物雅克•雅宝,他经常向同事赠送四叶草,并附上精美诗歌,以分享和传达幸运之意——这正是“8 Seconds of luck (幸运8秒)”主题网站的初衷。

“8 Seconds of Luck (幸运8秒)”主题网站

“8 Seconds of luck (幸运8秒)”主题网站http://8-seconds-of-luck.vancleefarpels.com于5月27日向所有网友开放。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一段8秒钟的短片自由表达心意。网友可从网站上一系列1秒短片素材中挑选出最喜爱的片段,这些片段均以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的不同款式、材质、以及幸运主题的精彩语录为灵感精心摄制。网友也可为挚爱设计特别讯息,在短片中加入独一无二的心意。短片最终会收录在互动短片集中,并以特别顺序编排,开创无限观赏可能。

与此同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还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比赛。网友提交自己的1秒幸运时刻,即有机会入选网站影片库。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将于最受欢迎的影片中选出富有诗意和创新理念,并表现出积极态度的优秀作品。最终优胜者将成为“世家挚友”,并有机会亲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彩活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与数码设计公司SAME SAME but different携手合作,实现了主题网站与所有网络平台的完美兼容。网站有法文、英文、中文、日文等不同语言可供选择,在庆祝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活动的各个国家和地区开放。

http://8-seconds-of-luck.vancleefarpels.com

Alhambra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注册商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