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参与凤凰时尚致敬经典微博活动 赢取1.6万塞班自由行

2013年08月28日 11: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活动简介:“2013凤凰时尚之选”将于2013年11月1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为配合本次颁奖晚宴“致敬经典”的活动主题,8月16日—11月16日,以#凤凰时尚致敬经典#为话题发布微博,上传用致敬手势“C”(代表Classic)与你心中经典的合影,并@凤凰时尚和3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取价值1.6万元的双人塞班自由行和价值6000元的香港自由行大奖,更有机会拿到凤凰时尚之选颁奖晚宴的入场券。

流行偶像魏晨亲自示范向流行天后碧昂斯致敬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0日至11月10日

活动参与方式

具体参与方式:

1-以#凤凰时尚致敬经典#为话题发布微博;

2-@凤凰时尚和三位好友;

3-上传的照片需同时出现致敬手势“C”(=Classic)和想致敬的经典——它可以是人,是物,是地点,甚至是一个瞬间,只要它在你心中足够经典。

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

经典之旅:1名。塞班岛奢华双人五日自由行,价值人民币16000元,含国内(北京/上海)-塞班直飞往返,五星酒店住宿。签证费、保险费及税费自理。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时尚之旅:2名。香港单人四日自由行,每份价值人民币6500元,韩国内(北京/上海)-香港直飞往返,豪华海景酒店住宿。签证费、保险费及税费自理。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幸运之旅:5名,“2013凤凰时尚之选·致敬经典”颁奖晚宴入场券。

公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