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时尚COSMO》20周年美丽盛典隆重举办

2013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时尚COSMO》引领中国时尚20年。从梦想家到追梦人,再到梦想实现者,《时尚COSMO》在成长中见证了中国时尚产业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发展。作为行业引领者的《时尚COSMO》,20年来关注中国女性的心灵成长,品牌倡导Fun,Fearless,Female的3F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女性读者,已经成为中国女性追梦之路上必不可少的亲密伙伴。

《时尚COSMOPOLITAN》杂志主编徐巍

《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人气王、艺人杨永聪James

值此时刻,《时尚COSMO》联手一汽-大众奥迪推出20周年系列活动,与业界名人、明星、意见领袖和全国读者共襄盛举。作为此次20周年庆生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携手主办方,将共同为前来的梦想家、艺术家与时尚爱好者呈现以“美丽成就梦想”为主题,包括2013 COSMO美容大奖评选、恒隆广场“梦想”艺术展,以及将于11月7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美丽盛典。

彩妆维纳斯游丝棋

多媒体艺术家周依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