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珠宝的梦想之旅
2008年03月11日 09:55《凤凰珠宝》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凤凰珠宝] [设计师]

创意珠宝让梦想成真

“管理者的工作经历让我突然间领悟到必须找到一个特别的产品市场。”南非的旅行当即在Julie 的头脑闪现——就从餐具装饰珠宝开始吧,比如用来裹餐布的指环……Julie的珠宝店就这样问世了,然而并不是很多人愿意为一块餐布戴上“戒指”而花钱。“难道你就不能为我们做手链吗?”人们的建议无意中将年轻的设计师推向了时尚前沿。

在伦敦居住时Julie曾报名参加儿童书籍绘图指导,工作之余最爱动手制作小玩意儿,加上天赋的想象力,经过一番努力,短时间内她就将艺术梦想变成现实。3年前的“活力”系列受到了美国Fashionoffice 杂志的重视,她本人也被该杂志评为世界著名设计师;2006年的“Metal Story”是个第一时间就能抓住你眼球的非同寻常的系列,性感可人的模特装扮很容易就让人想起风情万种的肚皮舞娘。通过精炼珠宝来体现性感十足的女性内衣是“Metal Story”的故事主线。

 “活力”系列

除了推出自己的设计,近年来Julie还跟著名珠宝品牌Banani联手设计了高档珠宝配饰;也为诸如“年度捷克斯洛伐克少女选举”这样醒目的赛事设计王冠;不久后她的作品还将被捷克著名的坎帕博物馆收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