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珠宝的梦想之旅
2008年03月11日 09:55《凤凰珠宝》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凤凰珠宝] [设计师]

记者:有着浓浓原创意味的“Metal Story”花了多长时间完成?它到底要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Julie:它花了我差不多6个月时间才完成。我要讲的故事就是,珠宝不单单是衣服的配饰,它们本身就好像衣服一样直接可以成为装饰的主体,这些模特们就是被设想去煽动人们的视觉感受,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惊愕不已。当时模特们是朝不同的方向摆姿势拍摄的,随着闪亮的珠宝一起显得非常性感。我一开始就特意想用夸张一点的奢华材料,除了珍贵宝石,还用上了大量金属碎片、细链条。我选了一个不太一样的地方拍摄,在一个老工厂的厂房里,古旧的厂房和这些漂亮半裸的模特形成的鲜明对比看上去很特别很生动,为了突出整体效果,模特们的身体部位特意做了特殊处理。

记者:2007年你做了哪些重要的工作,比如有什么特别的作品推出之类的?能不能讲讲你为名人设计珠宝的故事?

Julie:去年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室内装饰设计上。不幸的是我遭遇了一次事故,有4个月的时间我只能在键盘上用左手工作,不过我很享受家居设计。
捷克最有名的歌手露西?比拉有一款我设计的项链,还有很受欢迎的节目主持人卡特尼娜?汉姆诺娃采用了“Metal Story”系列来拍摄一组由著名摄影师雅克伯?路德维克担纲的宣传照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