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珠宝的梦想之旅
2008年03月11日 09:55《凤凰珠宝》 】 【打印
相关标签: [珠宝] [凤凰珠宝] [设计师]

记者:当你被邀请负责“捷克美少女2006”的王冠珠宝设计后,当时是不是很兴奋?你有没有想过一个特别一点的设计概念?

Julie:这个竞赛的参选者是15至18岁的少女,所以我想采用一种有别于经典珠宝的设计,让王冠最好把人显得年轻顽皮一点。最后它们看上去非常理想,很细的金属丝装点起来显得很精神,而且有轻盈的动感。

Julie Wimmer 的工作室

记者:可不可以对你的原创性设计试着做个结论?

Julie:我想不能。我的工作是艺术,在这个领域没有准则和限制。每一件作品都是我当时情绪、感受、幻想和审美的反映,我无法设计出我不喜欢的东西,因为当我创作一样作品时我是自发的。当我专注于手下的作品时,我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不在意。

记者:能不能简单谈谈你2008年的工作计划?

Julie:我有太多计划,恨不能把它们都实现。我计划完成一款施华洛世奇水晶作品,很斑斓绚丽的那种,但它们要到今年春天才亮相。另一个大工程是一款奢华家居系列,但现在告诉你太早了,不过它们会让你惊喜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