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生活》8月封面女郎汤唯:唯美归来

2011年08月09日 17: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生活》8月封面

文/陆爱华编辑/ Grace  设计/段平

汤唯身上有着一种看透世事的淡定,是那种见过大场面的难得的从容,还有少女般纯净的眼神。汤唯的气质混杂着吴倩莲的清冷明丽与干净,以及张曼玉的从容和淡然。

她以王佳芝证明了她的慧与美,她以自己的淡定,证明了自己对这个世界其实并没有戒心。面对失败或是挫折,很多的人选择的是逃避或是消沉。但汤唯却用她的另一种坚持来继续努力准备着。

尽管演艺之路遭遇重重障碍,她依然暗自努力重获新生;即使是摘得双料影殊荣之后,依然留给世俗世界一抹宁静淡影。

2007年,一个优雅得像从发黄胶片中走出的女人,在《色·戒》中留给世人惊鸿一瞥后,突然又消失了。2011年,她凭电影《晚秋》和《月满轩尼诗》摘得两顶桂冠,与《武侠》共舞。

经历了人生的起落之后,她选择了平静的留学生活,带着她所有的积蓄来到了英国。为了生存,她做街头艺人,用报纸做纸衣服、画上京剧脸谱,在街头秀自己的另类Idea;做羽毛球陪练。在经历了无尽的掌声和鲜花后,她能甘于如此的平凡,甚至敢于尝试大多数国人认为是乞讨式的卖艺生活。

这几年,大把人都在袖手旁观着她的前途。她这一部新戏可真凶险,在删戏等等事件上,她的表现得体又隐忍:她,在小资和精英群中有着坚定的支持者。

大银幕上的“汤唯时代”似乎即将到来。我们相信,人生不会总像文艺片那样起伏跌宕。现在的汤唯,已不是简单地再出发,而是超越喧嚣之后,以一种纯粹的信念,回到电影——她眼中最真实的世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汤唯 月封面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