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生活 12月刊精彩导读

2012年01月04日 11: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生活12月刊封面

导语:觉得林心如是婉约动人的紫薇?不,她敢说敢做敢爱敢恨很敢与“君”绝。朋友评价:外表是女人,内里是男人。坏得彻头彻尾被小S称“死小孩”。并且,十足微博控,吃、喝、玩、乐、自拍、@,一样都不能少。她很离谱也很靠谱,担当老板,笑过哭过痛过虐过,最不忘谢过。总之,她就是个大大咧咧、心直口快,让人哭笑不得、爱得牙痒痒、欲罢不能的外星人“水瓶女”。

在17岁时她以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后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温婉极尽完美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后也频频出演多种角色,但都不是重磅炸弹。在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后,第一炮《倾世皇妃》即打响了电视、网络收视排行榜。她就如该剧中的“马馥雅”,步步为营,最终荣登荧屏皇妃宝座,霸气外露。

面对各种流言蜚语,她直言:“看图说故事也请把剧情写好一点,只编想编的,其他的全隐形了。还有,别动不动就拿整容来说事,不回应不是默认,是懒得跟一些无谓的人多费唇舌,本人没那么多美国时间跟你跟搞这些。”把她惹毛了?她直接把你踩得粉身碎骨,让“君”的八卦势头一去不复返。怎样?怕了么?

关于性格

我不像一般女孩那么柔弱

林心如朋友眼中,她就是这么一个“男人”。她自己也坦言“每个女人都在找很Man的男人,结果发现最Man的是自己” 。身披美人胚,骨子里却透露着如男性般的“坏”与“勇”。上学做班长,但坏事干尽;她荧屏艳福不断,直言与王力宏接吻最爽;给朋友二手手机也收钱?“为什么不?(翻白眼)”怪不得,被小S直呼“死小孩”。

《凤凰生活》:貌似你以前很爱恶作剧,还会偷吃同学的便当,可见你挺爱吃的,可以透露下你保持身材的小秘方吗?

林心如:呵呵,我真的是一个美食爱好者,总是忍不住会多吃。所以我保持身材基本就是靠运动,比如游泳、跑步、瑜伽等等,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做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让自己心情舒畅,所以我爱运动。

《凤凰生活》:你觉得外表对于女性来说,有什么样的作用?

林心如:不可否认的是,在现如今的社会,外表对女性来说有着很大的影响,但并非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还是那句话,红颜易老,女生还是应该多注重自己的内在修养。

《凤凰生活》:你朋友评价你“外表是女人,骨子里是男人”,你觉得这样的评价恰当吗?你自己觉得自己最MAN的地方表现在哪?

林心如:是,我一直以来都是这种男孩子性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的。最MAN的地方还是表现在我的个性方面吧,不像一般女孩那么柔弱。

《凤凰生活》:你觉得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林心如:我觉得是工作完一段时间后,有假期陪陪家人,或者出去旅游,或者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或者只是和朋友聊聊天,就很好了,劳逸结合、寓工作于娱乐嘛。整天忙于工作或只懂得享受生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凤凰生活》:如果碰到困难或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林心如:遇到这种情况我会立马想办法解决问题,不会怨天尤人,因为那一点用都没有,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所以其实我还算是乐观派,从来没有被困难吓倒过,哈哈。

封面人物:林心如

关于事业

《倾世皇妃》让我从一个演员

转变为了制片人

首先是出于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并想把这作为一份事业来经营。自己向广告厂商拉赞助,扎实地用她这几年积累的经验、人脉逐渐转换工作形式。她花钱“大手大脚”,对工作人员的伙食也特别注重。怕赔本?“不,即使血本无归,我也希望能做出一个好的口碑”。在《倾世皇妃》在电视、网络收视率冲冠时,她微博感谢这十个多月来一起努力的伙伴们。活泼大方的个性,让她广结人缘。因此,她成长着,也快乐着。

《凤凰生活》:演了那么多宫廷戏,对于里面的人物生存环境你是怎么理解的?和现实世界有相似的地方吗?

林心如:我觉得其实他们都很可怜,因为没有人是天生就坏的,很多时候都是被逼无奈,仅仅是为了要生存下去或是为了别人而生存。整天尔虞我诈也不是大多数人想要的生活,当然这一切的源头都是来自于人们无休无止的欲望,但是再怎样恶劣的环境下,也总有一些人是心境纯净的,没有太多杂念,只想本本分分做人。有竞争就有黑暗,无论在哪里都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事情吧。

《凤凰生活》:接下来,你希望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林心如:我蛮想演一个打女的,很酷,哈哈。

《凤凰生活》:可以透露下将会有什么新作品呈现给大家吗?

林心如:有一部我主演的电影《绣花鞋》预计会在明年上映,我自己现在正在筹拍一部爱情轻喜剧,题材是讲姐弟恋的。

《凤凰生活》:如今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倾世皇妃》作为工作室的开门红第一炮,你觉得当中的角色“马馥雅”,算是自己走向成熟的标志吗?

林心如:应该算是吧,《倾世皇妃》可以算是我演艺事业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它让我从一个演员转变为了制片人,让我第一次接触到幕后,学习到了如何去制作一部电视剧。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新的历程,也是一个新的成长,过程虽然会更加辛苦和劳累,但是收获也非常多。

《凤凰生活》:从演戏到自立门户,你做了什么改变?哪方面的改变是最难的?

林心如:最大的应该是心态方面的改变吧。以前作为演员的时候,基本就是工作人员帮我安排好一切事情,我只要管好演戏的事情就好了。但现在不一样,要操心大大小小很多事,感觉责任和压力都变大了。其实,要说最难的,应该是去学习和接受一些之前从未涉及的幕后经验,因为真的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但我好在任何困难都迎刃而解,所以一切都还蛮顺利的。

《凤凰生活》:看你微博上的剧照,觉得你和大家都其乐融融,你不怕这样会有失老板的“权威”吗?遇到不听话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办?

林心如:不会啊,我从来没认为老板就一定要摆出很“权威”的样子,我觉得因人而异,像我的话就是很能和员工们打成一片,大家在一起做事最重要的是开心嘛。如果他们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会心平气和的和他讲道理,大家互相沟通一些彼此的看法,然后再一同想办法去解决。

《凤凰生活》:你的最终目标是什么?

林心如:这个问题有点大哦。我觉得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自己和家人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能够完成自己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一些事情,还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

关于爱情

我是外貌协会的,所以他一定要长得帅

已经30多岁的林心如,对于自己的感情之路依然不紧不慢,一切皆随缘态度,她觉得嫁好门比豪门重要,财富的多少与幸福并不成正比,关键在于人品。与她传过绯闻的男艺人,从早期的林志颖、苏有朋,到现在的唐季礼,在她心中,林志颖是一起出游的好朋友,苏有朋是一起敷脸、谈心的知己,至于唐季礼,她只是不停地微笑。但无论怎么说,这三位的同一特征就是:帅。

在爱情当中,她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间,不能每件事情都向对方汇报,如果对方因此不开心,她会觉得“天啊,我干吗要找个男朋友来管自己,我爸妈都不管我了”。她不娇滴滴,也不是大女人,她怕受伤害,因此,她要在有足够的安全感之后,才会逐渐付出。

《凤凰生活》:目前是什么样的状态?

林心如:目前状态不错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凤凰生活》:你的择偶标准是?

林心如:大家都知道我是外貌协会的,所以一定要长得帅,哈哈。其实我还是比较看重人品,人品决定一切,此外我希望他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孝顺的人,当然,两个人合拍是最重要的。

《凤凰生活》:2012,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即将来临,你希望最后一天怎么过?

林心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一家人在一块平静的吃个饭、聊会天,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ok。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凤凰 月刊 林心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