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LLE》5月刊 封面人物Blake Lively

2012年05月04日 14:25
来源:ELLE 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荧屏上最霸气的女主角决定走进时尚圈,卡尔不淡定了,大佬们都不淡定了!是什么魔力让好莱坞的花花公子们一一拜倒在这位长腿美眉裙下?在厨房里约会“绯闻女孩”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ELLE有所发现??

《ELLE》5月刊封面人物Blake Lively

这是纽约入冬以来第一个真正让人感到寒意的夜晚,但当布蕾克?莱弗利从冷风中走进曼哈顿商业区最时尚的“土食族”餐厅时,却是春风满面。她身上裹着一件绛紫色Burberry Prorsum皮风衣,脚下蹬着一双光芒耀目的Lanvin高跟鞋,手里提着两个巨大的购物袋——袋子上印的不是Christian Louboutin、Chanel或其他精品店的名字,而是连锁书店“巴诺”。趁着过来吃饭之前,她上那儿去买了些礼物。

“基本上都是些关于设计的书。”她抬高了嗓门说,声音压过了餐厅里嘈杂的喧闹声,一边说着,一边把袋子搁在了我怀里,“你看看,这得有多沉!你能不心疼我吗?”她开始撒娇。真是人如其名——Lively! 她像浑身带电一样,充满活力。

布蕾克牢牢抓住我的手臂,拉着我抄捷径走进了厨房。她开始向我解释,刚才在书店遇上了麻烦。当时排队结账的人很多,有些人就不怎么守规矩了。“竟然有陌生人打我主意!有个家伙装模作样地说喜欢我的帽子,还有人说喜欢我穿的鞋!”说到这里,她猛地一甩金色长发,就像匹骄傲的马驹甩动美丽的鬃毛,“这些人明明盯着你的屁股,却还要说‘嘿,我真的很欣赏你的帽子’。有没有搞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Lively Blake EL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