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晓明血腥“匹夫”亮相《风尚志》

2012年05月16日 10: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为了练就塑造土匪头子形象所需要的胸肌,他可以坚持每天吃白水煮鸡胸肉,直到今天;他一年发七部新片,粉丝说2012年是电影“明”年;而为了新片的宣传,他可以五个小时之内跑七个影院。不是不知辛苦,只是相对于外貌、运气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幸运,他更相信细节能让万事周全,更相信努力才换得回想要的成功。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因为我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在当下,我能做的只有努力。”

我喜欢有血性的角色和故事。

《匹夫》这部片子从故事到角色都是很血性的,让人感动,也让人激动得起来。

开始选角色的时候,导演想让我演高栋梁,说那个角色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但我十分不配合,坚持要演“大当家”,结果证明,这是个很“爽”的角色。

我一定要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我是武侠迷,所以就会演杨过和韦小宝;我喜欢许文强,所以想重新演绎。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电影“明”年,让我着实爱上了床。

一年七部新片齐发,就带给我一个字,累。

现在我只要一看到床就想躺上去,每天觉都不够睡。

在辛苦的同时,心里也充满忐忑,这七部片子,质量也参差不齐,有自己主演的,也有帮别人客串的。

可是观众不会去了解这些背的区别,他们会评判作品的好坏,猜度你为什么会出演某些角色。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年轻的导演自有他们的可爱之处。

这些导演年轻,和我年纪差不多,更好沟通和相互理解。

年轻的导演用心,比如方芳导演,毕业于美国电影学院,在电影开拍一年之前就已经把所有的衣服都做好,所有的外景点都踩好,还做成厚厚的资料,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剧组能把准备工作做到这么充分。

年轻的导演还敢拍,敢于实现自己的想法,也会尊重演员的个性。

这些人都更像是孩子,在现场很灵活也很调皮,杨树鹏导演说话结巴,特别爱吃,冷幽默十足,经常在同事过生日的时候搞怪陷害,目的却是要给人惊喜。

方芳导演就十分感性,在现场看着监视器就会哭。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我只能算是半个商人。

当初成了自己的工作室,也是脑子一时冲动。

真正操作起来,才知道这需要担负很重的责任和风险,相比较巨大的辛苦,成就感只能算是一点点

经营工作室,最多让我成为了半个商人,生活中虽然比较理性,但是面对电影就还是感性,我看重电影的质量更甚于赚钱。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在演艺圈这个行业,外貌是铺路石。

外貌和成功没有必然的联系,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我尊敬的马云,他长了颗最聪明的脑袋,还有让人实在不敢恭维的外貌,我经常开玩笑说他浓缩的真是精华。

我很敬佩这样的人,不是用外在说话,是用自己的脑子说话,用智慧去证明。

在演艺圈这个行业,外貌算是一个上位的台阶,但是接下来是不是能够成功还是要看自己是否努力,是否有智慧。

说实话这世界上比我黄晓明帅,比很多明星好看的人多得是,那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相反很多成功的人却并不好看,比如文、葛优,这就说明才智很重要。

性格决定命运,细节成就一切。

无论搭戏还是交朋友,聪慧,是我最看重的女孩子的特质。

工作中,我喜欢和投入的、有感觉的女演员搭戏,很多女演员很漂亮,但是没感觉,和她没办法产生火花,表演就很吃力。

遇到了合作吃力的搭档我会教她,虽然我也不认为自己有多好,但能帮一点我就帮她一点。

女孩子的聪明不代表外露,很多女孩子都是“大智若愚”型的,就是虽然很聪明,但是很懂得适当的时候去温柔体贴。

黄晓明:我要做最努力的

我一直很喜欢比较容易的娱乐活动。

以前没这么忙的时候我比较喜欢看电影,打羽毛球,因为这些都比较容易,技术上不难,场地也好找,我们小时候没那么容易就能打到网球。

有时偶尔大家去喝喝酒然后卡拉OK一下,但是最近想来都是奢望。

唱歌的时候我一般都是驻扎在后半场的麦霸,前半场先让女士们唱,等到酒过三巡,醉意正酣,那才是我展示的时候。

演戏是我的正业。

如果不演戏,我暂时还没想好会去做什么,毕竟,演戏是我的正业。

现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所以投资暂时来看都不合适,而做实业都需要全身心的投入,风险也很大。

而演戏对我们来说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会带来比较稳定的收入,从生存的角度看,所有人都需要规避赚钱的风险。

其实演戏和很多行业一样,只要努力的程度达到了,就离收获的一天不远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黄晓明 匹夫 尚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