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Burberry新加坡新店开幕
2009年12月31日 11:28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店幻化成创新的数码概念派对场地,店内特色装饰布置-巨型视像屏幕,播放Burberry 2010春夏系列时装秀影片,以及先进的博客廊,让嘉宾直接在派对发布博客帖子,在社交媒体网站畅谈整晚的活动和报导现场最新消息。

现场音乐由英国远渡而来新加坡的著名DJ Chris Gove主理。

这家Burberry新店面积9,000平方呎,采用单层布局,位于新加坡的黄金购物区乌节路,于2009年7月隆重开幕。新店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Burberry专卖店。

新店齐备品牌全线男装及女装服装系列,包括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London、Burberry Brit系列,另亦发售Burberry Sport及童装系列。

Burberry配饰系列也于新店发售,包括一系列专为庆祝东南亚最大Burberry店开业而设计的独家发售限量版珍贵皮革配饰。

Ion Orchard新店沿用Burberry创作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构思的环球专卖店设计概念,全面采用英国原产质料和主题,营造时尚雅意。

Burberry始创于1856年,总部设于伦敦,现为富时100指数上市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