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金太福摘桂冠
2010年01月25日 16:21 经纬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2010年1月1日,由香港钻石入口商会,香港钻石总商会主办的 诚信保证 计划在香港隆重举行,金太福钻石公司以值得信赖的成绩喜夺最佳诚信钻石商家桂冠。 金太福钻石公司能得

金太福钻石公司能得到香港钻石总商会的肯定,获得“最佳诚信钻石商家”的荣誉称号相信是有他们独特的“秘笈”。

除了钻石的采购、加工、销售外,金太福钻石公司还是一家囊括铂金、黄金、K金、纯银等首饰的大型珠宝连锁机构。除了在香港设有分店外,该公司在中国深圳、厦门、泉州市亦设有分店。

据了解,早在香港钻石总商会主办“‘诚信保证’计划”之前,金太福钻石公司就曾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各机构的各种殊荣,如:

“香港珠玉石器金银首饰业商会会员”

“香港旅游发展局认定[优质商户]”

“香港知識產權署认定[正版正貨商户]”

“香港及九龙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天然翡翠标志、優質足金標誌之商号”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